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人生最求

对伊斯兰教的十大误解!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10-6-26 07:47:59
在中国有许多少数民族信仰伊斯兰教,有;回族 维吾尔族 哈萨克族 乌孜别克族 塔吉克族 塔塔尔族 柯尔克孜族 撒拉族 东乡族 保安族 .......

在全世界有许多国家信仰伊斯兰教,人口排在头十名的是;
1. 印度尼西亚(穆斯林人口约1亿8千万)
2. 巴基斯坦(穆斯林人口约1亿2千万)
3. 印度(穆斯林人口约1亿2千万)
4. 孟加拉(穆斯林人口约1亿1千1百万)
5. 土耳其(穆斯林人口约6千万)
6. 埃及(穆斯林人口约6千万)
7. 伊朗(穆斯林人口约6千万)
8. 尼日利亚(穆斯林人口约5千万)
9. 阿尔及利亚(穆斯林人口约3千万)
10.摩洛哥(穆斯林人口约3千万)

其次是;
阿尔巴尼亚、阿尔及利亚、阿富汗、阿联酋、也门、阿曼、阿塞拜疆、埃及、巴基斯坦、巴林、贝宁、布基纳法索、冈比亚、吉布提、吉尔吉斯斯坦、几内亚、几内亚比绍、加蓬、喀麦隆、卡塔尔、科摩罗、科威特、黎巴嫩、利比亚、马尔代夫、马来西亚、马里、毛里塔尼亚、孟加拉国、摩洛柯、莫桑比克、尼日尔、尼日利亚、桑给巴尔、塞拉利昂、塞内加尔、沙特、苏丹、索马里、突尼斯、土耳其、文莱、乌干达、叙利亚、伊拉克、伊朗、印度尼西亚、约旦、乍得、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苏里南。

在非洲有:马里.贝宁.乍得.加蓬.多哥.苏丹.埃及.几内亚.冈比亚.乌干达.尼日尔.吉布提.利比亚.科摩罗.突尼斯.索马里.喀麦隆.摩洛哥.尼日利亚.西撒哈拉.坦桑尼亚.莫桑比克.象牙海岸.塞内加尔.塞拉利昂.几内亚比绍.毛里塔尼亚.布基纳法索.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

总的有多少民族不知道?

谁认为伊斯兰教是歪门邪道,谁就是一个无知的人,因为他(她)已否定了真主(上天)在派遣了22万4千有另(圣训)的使者之后,派给全人类的最后的先知阿拉伯人穆罕默德!!

对照真主最后的使者阿拉伯人穆罕默德传来的《古兰经》,我们知道,信所有的先知而不信最后的先知的人在复生日将坠入永久的火狱不得脱离。

有这么多的国家和这么多的民族信仰伊斯兰教,有几个人是纯种的阿拉伯人??只是因为这些国家这些民族这些人认为;穆罕默德传耒的伊斯兰就是真理,所以,他(她)们毫不犹豫地接受了穆罕默德传耒的伊斯兰教,避免了复生日的灾难。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04:24 , Processed in 0.03187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