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中的动物解释

[复制链接]

104

主题

4

听众

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8-9-15 21:38: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鱼
鱼、成群的大鱼代表利益,成群的小鱼代表忧愁、苦闷。可数的鱼(一至四条或九条以内)代表妇女。获得大鲜鱼,鱼肉,鱼油,鱼皮等均解为意外之财。腌鱼大小都代表忧愁,烦恼。鱼缸,鱼器中的活鱼均代表
,特别是游动的鱼。

(二)鳄鱼
代表阴险的仇人或六亲不认的强盗、逆徒。吃鳄鱼肉,得到皮子,骨头等是获得仇人的钱财,打死或斗争是制胜占上风。

(三)青蛙
青蛙是代表行道之人,修养和品级以美丑大小来分。大群的青蛙是军队,家中或某地有大群的青蛙是预示灾难、天灾。

(四)乌龟
乌龟代表真心行道之人或品学兼优的学者,得到一只乌龟或进入家中是预示将幸遇一位学者,并得到他的学问或利益。吃乌龟肉是从学者上得到了教益。路上或家中出现一只乌龟,是当地人所不懂得的一门知识。乌龟受保护是学识十分珍贵,学者受到保护和尊重。

(五)螃蟹
螃蟹代表粗野,办事不可信,自高自大之人,也代表主观判断,不听从别人劝导的霸道之人。一切的水中能吃的动物都代表一种利益和恩赐。

(六)其它水中动物
干鱼变活或跃入海中预示将和引领之人导师(مرشد)会见并跟随他,如穆萨圣人。一般见到海水层楼或放光,或两海汇聚,或两泉相合,都是与尊者会面并追随的征兆。落海或被鱼吞,预示没有遵行真主的命令,是只顾自己的主命不顾及教门和教生的警梦,如同优努斯圣人一般。被鱼吐出或出海登岸是真主的救渡,开解恕饶,给予为主道奋斗的机会的显迹。
梦见水中的动物在陆地上生活,或说话或变化成人形等,都是要见到反常之事,奇迹,感应,贤征的预示,只要参悟之人有吉庆的结局,遵行之人会得到外人得不到的是受选(نقاوتهم)和大价钱(كرانبره)走上抓揽侍奉之人的路程。梦见破鱼肚子,括去鳞片是将要有人为他揭开机密与醒悟,结为朋友,成为掌世的余光,提拔的引路人(رهايماى)与真道的领袖,情投意合之人,望想领袖首领之人。
真主全知(الله اعلم)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4 07:28 , Processed in 0.04218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