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仰问答] 问:“不要让今世的生活欺骗了你们”指的是什么?

[复制链接]

17

主题

4

听众

7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6-29 16:38: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答:《古兰》经中说:“所以,一定不要让今世的生活欺骗了你们。” (35:5)这是表明:
1、今生的亲爱不要使你们茫然迷误失措,从而远离寻求后世而为今生奔波。你们所应当做的,是在回归真主恒恩永福的修道的路途中,砍断一切诱惑和欲望。临近磨练上紧,放弃故乡本土,离别亲人。欺骗是指凡是禁止他们(上紧之人)返回(真主之道)的,禁止他们的身体朝向他。
2、今生长期的宽限姑容不要欺骗了你。的确,真主的惩罚罪刑在害怕失去今生的人上是立即见效的。
3、宰伊德在梦中见到今生化为烂眼、懦弱,还有各种恐怖的女子。他就问:“你们是谁?我向真主从你们上护佑。”她们说:“我们是尘世( دنيا )。的确,若你喜爱真主I,就要从我们上求真主I护佑你,你就怒恼钱财吧!”即是在主道上费用时,你不要吝啬小气,当慷慨费用。圣人说今生是聪明人的横财,无知者的昏聩。因聪明人在今生栽种下了各种善功,收割之日他得了横财,无知者却不知道今生是后世的种植场,被骗子所骗了,那骗子就是恶魔、欲望、今生的浮恩。
4、今生是仅有一次的良机,生死间的距离只是一口气,在清醒聪明时,那一口气比全世界更高强。千万不要把心建构在迷恋今生,不要与心未倾向善的人同座,也不要与贪今生之人交友、效仿。末尾时光,许多人被暂存的今生所欺骗,为了今生失去了万长永久的恩惠,多可叹啊!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3 20:41 , Processed in 0.04654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