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56|回复: 0

无导师的引导而自行功修会入迷途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0-6-30 10:17:5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赫•穆罕默德•哈比卜•尔里米


有一位修士,他己行了二百二十年的功修干办,未曾违背真主丝毫,但最终还是偏离了正信。他有六万个徒弟都能在天上飞行,甚至天仙们都为他们的功修干办震惊了。真主对众天仙说:“有什么奇怪的,我知道你们所不知道的,他将会背逆并永居火狱。”

野比劣厮偷听到这话,便去毁灭他。恶魔以穿着道袍的修士的形像来到了他的道堂呼喊他,他问:“是谁?”野比劣厮答:“我是一位修士,是为你提高拜主的功修而来的”。
他说:“谁想崇拜真主,真主便与他同在。这己使我知足了。”(即无需助手)
野比劣厮不吃不喝地连续三天拜主。他说:“我开斋,我也吃,我也喝,你为什么不吃不喝昵?我拜主二百二十年都不放弃吃喝啊!”
野比劣厮说:“我曾干了一件大罪,想起我的罪就使我寝食难安,所以长`久不吃不喝不睡”。
他问:“我怎么做才能像你一样昵?”
野比劣厮说:“你去违抗真主吧!然后再向真主忏悔(真主确实是仁慈的),直到你尝到顺主的甜蜜。”
他说:“我干了这`么多年功修怎样才能违主昵?请你指点!”
它说:“通奸。”
他说:“我不干这件肮脏的事!”
它说:“你杀穆民吧!”
他说:“我也不干这罪大恶极的事!”
它说:“那你就喝酒吧!这是最轻的!”
他说:“我到哪里去能找到酒呢?”
它说:“你到那个乡村去吧!”

他走进了一个乡村,看到一个卖酒的美貌妇女,他就买了酒喝得大醉,又与卖酒的妇女通了奸,卖酒妇女的丈夫回到了家,见到此事气愤地打了修士,他就失去了控制,怒由心中起,杀了卖酒妇女的丈夫。之后,野比劣厮就以人的形像告了国王,国王派兵逮捕了他,因饮酒打了他八十皮鞭,因通奸打了他一百皮鞭,因杀人把他钉在了十字架上。
钉上十字架后,野比劣厮出现在他面前说:“你看你现在的情况是什么?”
他说:“谁听从了坏人,他的结果便是这样的。”
野比劣厮得意无耻地说:“在二百二十年中我一直在考验你,直到把你送上了十字架,你想下来吗?”
他说:“我想下来。”
野比劣厮说:“那你给我叩头吧!”
他说:“我被钉在了十字架上不能给你叩头。”
野比劣厮说:“对我点头也可以表示叩头。”
于是他就给野比劣厮点了头背逆了真主。
这就是修士伯勒随洒百年行道毁于一旦的经过。(也就是无谢赫导师之人的结局)
(详见鲁白九册445页28行446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14:33 , Processed in 0.03884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