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4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方字母巴文的机密含义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7-7 01:19: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字母的机密含义ب
•阿拉伯字母ب相当于英语字母里的B;
•它是阿拉伯字母中的第二个字母;
•在阿拉伯字母中是辅音字母;
•它代表的数值是2;
•它表示真主大能海洋的机密;
•م س ب即بسم ِ。
本文论述了字母ب的精神意义。
字母ب的介绍:

至圣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第一次接受到安拉乎通过哲拜拉伊莱传达给他的启示是:
اِقْرَأْ بِاسْمِ رَبِّكَ الَّذِي خَلَقَ【96:1】

(你)宣读:奉调养你的主的尊名。اِقْر(你)宣读,宣读什么?读:بِاسْمِ。
这节经文就指出了字母ب。

字母ب是经文:“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的第一个字母,它是《古兰经》中的第一节,《古兰经》的每一章前面都有:“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除了《古兰经》第九章(忏悔章)。
为什么第九章开头没有“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呢?

(伊斯兰苏菲修行的)第九个阶段是回你的山洞,正如安拉乎在《古兰经》第十八章(山洞章)中提到的:“当你们离弃他们和他们舍真主而崇拜的神明,可避居山洞,你们的主将对你们广施恩惠——为你们的事业为有利的。”[18:16]

这山洞是神圣的,在这里有段真主的使者表达的珍贵的祷词:“哎!主啊,你是我的归宿,我只求你为主的喜悦。”由于心脏在停止与跳动之间的律动(苏菲受控的呼吸),而能够存在于神圣存在的本质层次(非纳,合一)。因为这个神圣的本质是所有被造物的起源(存在单一),心将与这个宇宙中每一个微小的被造物成为一个(统一)。(合一,万物存于内心,小宇宙)。心灵到达了机密的第九个阶段的时候就可以看见一切,听到一切,明白一切,品尝到一切,感觉到一切,“直到他(真主)是他的耳,他用以听,是他的眼,他用以观看,他是他的舌,他用来说,他是他的手,他用来拿,他是他的脚,他用来行走,他就是一位高品的尊贵的人,他只需要对一事物说“有”,那个事物就有了。”
那让我们来寻找忏悔者消失的“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吧!

为什么要寻找它呢?首先,如果《古兰经》第九章没有缺失“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没有人会深刻的注意这段经文(“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每个阅读《古兰经》的读者都可能将其忽视,在第九章的开头时(九是通向真实存在的机密之门),安拉乎似乎在告诉读者:看,开头的经文太斯密消失了,去探究经文太斯密(为什么消失了)。读者过去读《古兰经》的每一章都是以“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开始的,那么现在就需要把读者们唤醒了。

其次,在第九章之前的一至八章,开头的字母不是ا就是ى,其中第1、2、3章和6、7章是以ا开头的,第4、5、8章是以ى开头的。

所有的数字都是是由1、2、3、4、5、6、7、8、9组成的。1至8是支撑君王的宝座的数字,而9就坐于这个君王的宝座上。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1
发表于 2010-7-7 01:20:12 |只看该作者
找到ب的替代

《古兰经》第九章没有以太斯密起头,没有以字母艾利夫起头,也没有以字母雅起头,而是以字母ب起头。这又一次提请读者注意:“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没有了,而且这章的第一句经文是以ب开头。如果这些都没有说明什么,那么我们再来看第九章的章名的第一个字母,我们发现前九章里面只有两章的章名里面有字母ب,这就是第二章和第九章,第九章是第二个章名有字母ب的章节。第二可以转化为数字2,这和字母ب的数值是一样的。

为什么是第九章的太斯密消失了呢?为什么不是黄牛章的第二章呢?因为它也是前九个章里面章名以字母ب开头的章节。那为什么不是《古兰经》第九十章(地方章)呢?

如果我们审视一下我们的计数系统(就会发现):我们所用的数字是0  1  2  3  4  5  6  7  8  9。然后我们需要不断重复这些数字就得到十,百,千,万…… 例如,为了制造数字10,我们需要从那几个数字中选择1和0来组成。因此,数字9是最后一个单一数字,一个正常的计数系统是可以无限延伸的。我们听到人们谈论百,千,百万,千万,以至无穷。没有一个“大数”可以被称是为最大的数,因此数字9被用来作为最终的数字,这是毋庸置疑的,言之有理的。《古兰经》忏悔章可以被放到1到8章的任何一章,但是却被置于第九章的位置,为什么必须把它放置于第九章的位置呢?开端章是向安拉乎寻求指引的祈祷辞,第二章和第三章是来自安拉乎引导,它们都是以الم起头,ا——信仰安拉乎,ل——لاإِله إِلا الله(万物非主)。م——مُحَمَّدٌ رَسُولُ اللهِ(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是真主的使者)。

第四章到第八章是进一步的引导和(对灵魂的)滋养,第九章则是一个警告。

这好像是人的诞生一样,必须完成九个月的发育,九个月之后,婴儿不得不离开母亲的子宫来到人世间,婴儿从那时起就开始学习(适应新的世界)。

在毫无疑问的作证了清真言之后,真主就暗示求道者去研究字母ب,因为它不见了,但是(真主)给了我们线索,现在去寻找吧!你找到它思考它,当你理解了字母ب以后,你就有了开天堂之门的钥匙。
字母ب的意义:

由于9后面再没有数字,因此9就表示最后的阶段。在任何的比赛或者体育竞赛里,人们通常赞扬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到最后一名则没有人会关心。然而安拉乎则不同,他(真主)以他的仁慈和怜悯,以他的关爱和赦饶不断的转向他的仆民,他提示我们在最后的阶段(9或者第9)去思考ب。

•他从一个点或凝块创造了万物(所有被造的原子结构都仅仅是一个旋转的点。)

•字母ب下面的点就代表了那些被创造的点。

•他(真主)以一滴不洁的(精液)创造了我们。九在阿拉伯字母中代表ط,ط代表着纯洁,因此阿拉伯语中的单词:طيب以阿拉伯字母ط、ي、ب来拼写。

•阿拉伯语的字母ي代表真知。

•安拉乎已经告诉我们如何洁净自我,安拉乎告诉了阿丹(全人类)万物的名称,这就是下面这则圣训的意义:

真主的使者说:每个小孩生下来都是有伊玛尼的(是一个穆斯林),但是他们的父母把他们变成了犹太教徒或者基督教徒。

安拉乎下降了《古兰经》、派遣了历代的使者作为警告者来教导他的仆民如何净化自我,对于肉体不论我们如何擦洗它,我们都不可能使它完全洁净,但是我们应该尽力的去洁净我们自己。

我们洁净我们自身的最大障碍就是我们排泄出来的最后几滴尿(人们容易忽视这点,使它污染我们身体)。我们必须使我们自己(在安拉乎的指导下)从那些(粪便)(无论你怎样称呼它们)的污秽上洁净,这点在下面的《古兰经》节文中提到了:
你应当洗涤你的衣服,(7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31
发表于 2010-7-7 01:20:51 |只看该作者
字母ب(代表)的数值:
伊斯兰里面的任何事物都有它的表面的平常意义和内在的精神意义,在这两种涵义的应用上大部分穆斯林仅仅意识到外在的表面意义。

上面这节经文(74:4)的精神意义是:当时,他使你们睡眠,以便你们获得从他发出的安宁;他从云中降下雨水,以便洗涤你们,替你们消除恶魔的蛊惑以强化你们的心灵,并使你们的心绪安静,使你们的步伐稳健。(8:11)

绝不然,但他们所犯的罪恶,已像锈样蒙敝他们的心。(83:14)

当我们在外表上努力的清除我们最后的尿滴(以免污染我们身体)时,在内里方面,我们要从心灵上清除恶魔对我们的蛊惑。【当你开始担心你的意识(非礼勿思)和你的眼睛的所见的(非礼勿看)时,你就达到了敬畏(伊赫俩素)的美德】

(明白了以上的道理之后)然后我们就可以来完成小净。

小净的精神方面的意义是由一个著名的圣徒阿里•本•奥斯曼•胡吉威瑞(祈主慈悯他)阐释的。他被他的导师派到印度,他从1064-5(456)到1071-2(464)期间一直停留在拉合尔(现巴基斯坦一城市)直到最后一口气。他使无数的印度教徒改信伊斯兰教。他曾经在他的书《克世夫穆哈吉布》中关于净化的一章中写到:身心的净化必须同时进行。

•当一个人在洗他的双手时,他必须把自己的心灵从世俗的事情上洁净。
•当他漱口时,他必须从谈论安拉乎以外的事情上净化他的口。
•当他洗脸时,他必须从关注所有日常的事情上转到趋向安拉乎。
•当他摸头时,他必须放弃他所有的事务而只有安拉乎。
•当他洗双脚时,他必须消除所有的立场而只站在安拉要求的立场上。
•这样,他就被洁净了两次(身体的和心灵的)。

注意,我们又仍然谈到了ب或者2,或者外表的内里的。

外表的洁净离开了内里的洁净就变成无用的了,这二者(外表和内里的洁净)必须相结合才能达到真正的洁净。只有心灵和思想从所有的邪念和罪恶上洁净和远离,并在经常记想安拉乎的情况下,真正的纯洁才能获得。要知道安拉乎在注视着我们所有的行动,他在听着我们说的每句话,他知道我们所有的想法和念头。如果我们能够达到意识到安拉存在(和我们同在)的地步,我们就会远离罪恶。在我们洁净我们的外表的衣服和内里的衣服之后,我们就可以接近安拉乎。真主然后把我们提升到比天使更优越的地步,并且使他们(天使)向阿丹叩头。

因此,طيب就是:贵圣的一个美名:纯洁的
ط就是:洁净,净化,涤罪。
ي就是:真知,这种知识使我们经常与主同在。
ب就是:点,块,或者心。

天地万物,都是真主的。你们的心事,无论加以表白,或加以隐讳,真主都要依它而清算你们。然後,要赦宥谁,就赦宥谁;要惩罚谁,就惩罚谁。真主对於万事是全能的。(2:2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41
发表于 2010-7-7 01:21:48 |只看该作者
在字母ب中隐藏的数值
现在我们换一种方式来研究ب,如果我们按照这个字母的发音把它写出来就是:باء。这时它的数值就变成4。(ب=2,ا=1,ء=1。1+1+2=4)

•我们再来看经文:“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这里有三个م,

•安拉乎把字母ب下面的“点”或者“块”变换成三种元素:土,火,水。

•一个新生命诞生以后,如果前定中预定他是有命的,他就会被给予来自安拉乎的一口气,这口气用安拉乎(الله)这个尊名中的最后一个字母哈(ح)来代表。

•安拉乎的尊名出现在经文“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中,这就增加了第四个元素:气。

•随着这最后的元素,安拉乎完成了他的造化,如果一个新的生命在前定中没有命,那么这第四个元素就被扣留了,同样的,当死亡来临的时候,安拉就让伊兹勒依莱大天仙从这个人上又取走这第四个元素。
他们遭难的时候,说:“我们确是真主所有的,我们必定只归依他。”(2:156)

经文“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中共有19个字母,【整部《古兰经》含有114章,是19的6倍,整部《古兰经》包含在30本中,又包含在开端章的七节经文中,又包含在太斯密的十九个字母中,又包含在字母ب中】
1—9,所有的被造物都是从一到九,这是安拉乎给我们的第一个二进制的代码。

1代表了创造者(安拉乎),他通过9个月创造了人类,第一个来到新生儿的耳朵的声音应该是召唤词,它告诉新生儿的是:

اَللهُ اَكْبَرُ اَللهُ اَكْبَرُ اَللهُ اَكْبَرُ اَللهُ اَكْبَرُ(真主至大,真主至大!真主至大,真主至大!)
أَشْهَدُ أَنْ لاَإِلۤهَ إِلاَّ اللهُ أَشْهَدُ أَنْ لاَإِلۤهَ إِلاَّ اللهُ (我作证万物非主惟有真主,我作证万物非主惟有真主,)أَشْهَدُ أَنَّ مُحَمَّدًا رَسُولُ اللهِ  أَشْهَدُ أَنَّ مُحَمَّدًا رَسُولُ اللهِ      (我作证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是真主的使者,我作证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是真主的使者,)
حَىَّ عَلَى الصَلۤوةِ حَىَّ عَلَى الصَلۤوةِ(快来礼拜,快来礼拜。)
حَىَّ عَلَى الْفَلاَحِ حَىَّ عَلَى الْفَلاَحِ(你们快来登圣境!你们快来登圣境!)
اَللهُ اَكْبَرُ اَللهُ اَكْبَرُ(真主至大,真主至大。)
لاَإِلَهَ إِلاَّ اللهُ(万物非主,惟有真主。)

我们看这个召唤词,开头把“真主至大”说了四次,这是告诉新生儿,他(她)是真主从四种元素上造化的,这就等于隐藏在ب中的数值(4),之后的每个句子都只重复了两次,这是ب本身所代表的数值(2),最后一句说了一次。这是强调尽管你(新生儿)是真主从ب上创造的,但是你的创造者是独一的安拉乎。

召唤词要对着右耳念。对着右耳念完召唤词后,再对着左耳念一遍,所以召唤词总共被念了两次,这对于新生命来说就从ب下面的点上和数值上平衡了。

ب下面的点也代表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降世之前的使者圈,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作为最后的使者代表经文:“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的最后一个字母م,安拉乎把经文“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下降给了从阿丹到尔萨每个使者,

但是,在其他民族的使者归主以后,太斯密就被从这些民族中取走,最后,安拉乎把经文:“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降给了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和他的教民,穆斯林是唯一保留了这段经文的民族,这是为什么呢?
原因是最后的字母米姆(م),这节经文需要用最后的米姆(م)来完成,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之后真主派遣使者的大门就关闭了,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封印了真主的使者的圈子,因此,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和他的教民——穆斯林,就是这节经文的合法的守护者和拥有者。

《古兰经》中对字母ب的睿智的应用
我们来看《古兰经》中另一个关于字母ب的例子:
إِنَّ أَوَّلَ بَيْتٍ وُضِعَ لِلنَّاسِ لَلَّذِي بِبَكَّةَ مُبَارَكًا وَهُدًى لِّلْعَالَمِينَ
فِيهِ آيَاتٌ بَيِّـنَاتٌ مَّقَامُ إِبْرَاهِيمَ وَمَن دَخَلَهُ كَانَ آمِنًا وَلِلّهِ عَلَى النَّاسِ حِجُّ الْبَيْتِ مَنِ اسْتَطَاعَ إِلَيْهِ سَبِيلاً وَمَن كَفَرَ فَإِنَّ الله غَنِيٌّ عَنِ الْعَالَمِي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51
发表于 2010-7-7 01:22:12 |只看该作者
为世人而创设的最古的清真寺,确是在麦加的那所吉祥的天房、全世界的向导。其中有许多明证(迹象),如易卜拉欣的立足地;凡入其中的人都得安宁。凡能旅行到天房的,人人都有为真主而朝觐天房的义务。不信道的人(无损于真主),因为真主确是无求于全世界的。(3:96—97)

我们以朝觐的哈志,即到满克(麦加)朝圣者为例,如果观察这段经文的内容,他描绘了一个圆圈或者点,克尔白(中间的立方体)是中心,人们(围绕它)履行游转天方的功修,注意卡尔白这个名字的结尾处有字母ب,

•但是克尔白这个名字没有在上面的经文中使用,因为字母ب在克尔白这个单词的结尾;
•为了指出字母ب,第一个单词بيت被用来指代克尔白;
•它不仅是一个明显的暗示,更是在进一步以بيت前的第一次来强调;
•第一次什么?第一个字母ب,单词بَيْتٍ在他的开头带来了字母ب或者在它开头的位置;
•甚至如果这个线索被忽视了,这里还有第三个暗示,满克被拼写为ِبكةَ;
•字母ب在上面的第96节经文中出现了四次;
•在前文中我们曾提到真主创造世界时用了四种元素;
•如果我们在4后面放一个0或者放个圈,我们就得到40,这正好是字母米姆(م)所代表的数值。

如果بكةَ中的字母ب用字母م来代替,这个城市的名字变成满克(مكة)。

安拉乎没有用单词克尔白,而是用了بيت来代替,安拉乎没有用单词满克(مكة)而是用بكةَ来代替,并且在它之前用单词ب,单词مُبَارَكًا是再一次的暗示,看,م可以被ب取代,看,م和ب又在一起,م也可以用,但是没有用,所以,要我们关注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61
发表于 2010-7-7 01:22:50 |只看该作者
我们再次的关注和研究ب
第三章的第九十六节经文中以“全世界的向导”结束,第九十七节经文以“其中有许多明显的证据”开头,其意是表面的,明显的,显著的,清楚的,正确的证据。安拉乎在原子核物理科学到来之前就给我们展示了关于原子核内部景象的建筑。

原子的定义:

原子是组成物质的最小的不可分割的单元,它的里面大部分空间是空的,在这个空间的中心极其微小的核心称为原子核,绝大部分的质量集中在原子核,在原子核外面被称为电子的卫星在各个轨道上绕原子核旋转。
朝觐者围绕克尔白转圈就是一个原子结构在宏观上的生动表现。克尔白就是原子,围绕其旋转的朝圣者就是电子。

基督教的原子核科学家可能会声称是他们发现了原子。事实上,安拉乎早在1400年前就告诉我们去关注字母ب。

不幸的是没有一个穆斯林科学家来发现原子(结构)以证明《古兰经》揭示的这个真理。我们穆斯林总是依靠非穆斯林来证明安拉乎这个词就是真理(的代表),

我知道上面的96节经文说:众世界(所有存在物)的引导。但是如果穆斯林们在当今这个时代发现一些安拉乎的迹象那将是极好的事情,我们不能总是依靠过去的光辉和荣耀而生活。“从事生产”这个词已经过时了,现在的大部分穆斯林们已经在科学探索和技术发明方面远远的落后了。然而现在我们还有一些穆斯林把科学技术看做是伊斯兰的敌人,这些人是完全被误导了。我们应该从这些迷误之人上向安拉乎寻求庇护,因为所有知识都是来自安拉乎的,不论它是精神方面的知识还是科学方面的知识,这两方面的知识是紧密相连的。

我们换个思路(从外形)来看,经文:“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是以ب开头的。

这个字母代表了(造物主的)创造,安拉乎从一点上创造了万物,人类,动物,植物,他们都是(安拉乎)从一点上或者是种子上创造的。即使是种子本身也是(安拉乎)从我们称为原子的一些点上创造的。甚至如果我们把原子进一步的分解为电子,质子,中子,光量子,他们都是在围绕着原子核做圆周运动,对这个点(原子)产生不同的作用。

如果我们把目光转向太阳,月亮,地球以及其它所有的宇宙天体,实际上它们都好像一个圆(点)一样。甚至这些星球的运动轨道都是圆圈,这也代表了圆(点)。

所以,我们见到的任何物体都可以看作一种模型,体型,或者是一种形状,或者我们可以把它们看作是大量的点或者原子组合在一起而产生的一种模型。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所有这些物体,包括动物,植物,矿物,事实上整个宇宙都是被唯一的一个存在(造物主)所创造的,他是创造(万物)者,但他不是被创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71
发表于 2010-7-7 01:23:50 |只看该作者
这个点是做顺时针方向(的运动)还是逆时针方向(的运动)?
另一个和朝圣(朝觐者围绕克尔白旋转)类似的是地球自东向西的围绕着它的地轴旋转。由于太阳东升西落,这个运动是逆时针方向的。因此,朝觐是以克尔白为中心轴的,朝圣者绕着克尔白做逆时针方向的运动。

地球本身绕着太阳做逆时针方向的运动的正确率只有百分之五十。同样地,错误的概率也有百分之五十,由于有来自安拉乎的引导,朝觐是和安拉乎创造的昼夜完美的融合,也和安拉乎创造的太阳带来的四季完美的融合。

现在,我们来观察钟表,它们的运动是顺时针的,如同英语书写一般是由左到右的。如果当初发明钟表的人是
个穆斯林,那么我们今天的钟表的运动方向就是从右到左的了,它将随着数字的逆时针的增长而逆时针运转。
所以,现在的发明家发明的表,他们在有意的试着去通过设计钟表来控制时间,他们使钟表逆着地球的旋转及其轨道方向,(他们所作的)所有这些都是为了避免他们和他们的造物主相会,他们忽略了两个事情,一,时间不等人,二,即使是时光倒流,他们仍然会和他们的造物主相会。因为他(造物主)是无始无终的。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愿主福安之)说:安拉乎独立存在,无一物与他共存,阿里(祈主慈悯他)回答说:安拉乎现在存在,如同他以前存在的一样。

“这一刻和那一刻是同样的”是什么意思?
现在我们已经在宏观世界看到了朝觐,让我们观察一下微观世界的朝觐。

不论是人类,植物,石头,甚至最坚硬的金刚石和钨,它们里面的每个原子都在夜以继日,日以继夜的履行着朝觐。它们都有围绕轴心的粒子规道。原子的发现是我们这个时代科学的进步。

技术的来源是字母ب
现在让我们来观察一下技术的进步,看它和字母巴有什么联系。

•当今几乎绝大多数人都见过并可能也用过电脑。尽管计算机的发明者们没有意识到这种联系,但是他们把计算机建立在数值为2的字母ب上;
•计算机只能理解两种状态,“开”或“关”,他们代表着1或0,这被称为二进制;
•所有《古兰经》都包含在太斯密中,太斯密有19个字母,19是创造的二进制代码;
•注意这里的两种状态,就是字母ب的数值,或者如同科学界称为的2;
•0代表点;
•尽管计算机使用者可能会给计算机录入十进制数,但是计算机无法使用它们。
•在计算机进行任何计算之前,计算机软件必须把十进制转换为二进制形式。然后再把计算出来的二进制结果
转换为十进制数据,这样的十进制数据才对使用者有意义。

我们再来看《古兰经》,安拉乎告诉我们:

赞颂真主,超绝万物!他创造一切配偶,地面所生产的,他们自己,以及他们所不知道的,都有配偶。他们有一种迹象,我使白昼脱离黑夜,他们便忽然在黑暗中。(36:36—37)

以笼罩时的黑夜发誓,以显著时的白昼发誓,以创造男性和女性的主发誓。(92:1—3)

92的镜像数字是29,29章是蜘蛛章,9+2=11,使者的一个名字是36章的雅辛,雅辛是造物主和被造者之间的解码器。

真主是第一因
•真主告诉我们白天和黑夜的两种状态,这就和0和1或者1和0相对应。至于如何对应完全可以根据你的偏好来定;
•在36章和92章都用到了创造一词,这是强调了两种状态;
•我们还可以推出的两种状态是,被造的状态(色世)和还未被造的状态(理世);
•安拉乎的创造的德性是这两种状态;
•还未被创造的状态是存在于想象的状态(万物未造,其理已经森然);
•被造的状态是在这个世界出现的物质的存在(尘世或色世);
•安拉乎实际的创造是始于字母ب,(安拉乎把创造(新生命)的能力的王权赋予了女性的子宫);
•安拉乎创造万物不需要用手:他是天地的创造者,当他判决一件事的时候,他只对那件事说声“有”,它就有了。(2:1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81
发表于 2010-7-7 01:24:38 |只看该作者
我们找到了消失的“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
我们回到经文:“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这是我们打开《古兰经》第一页见到的第一节经文,在《古兰经》中除了第九章前面没有“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外其他章的前面都有这节经文;
这里消失的太斯密在第二十七章(蚂蚁章)第三十节被发现了【ل =30,代表王权】,如果我们把这章的章数加起来:2+7=9;
因此,这节经文(太斯密)是故意从第九章取掉的,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是章数为单数3(3+0=3)的第30节经文,而不是指向ب或者2的第20节经文呢?【安拉乎把对于万物的一种统治权(力量)赋予拥有了经文太斯密之人,先知苏莱曼就在他的王国里使用这种权力】;
蚂蚁章被放置在了第三个9(9,18,27)的位置,或者是9×3=27;
即使如果我们把章数和节数相乘我们还可以得到:27×30=810=8+1+0=9;
安拉乎再一次告知我们,9是最后(高)的阶段。
你正在寻找太斯密,请再次注意,记住这个数字:3。
3是阿拉伯字母吉姆(ج)的数值,吉姆(ج)没有出现在这节经文里,那么数字3指的是什么呢?
在经文:“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中只有两个字母出现了3次,
他们是艾利夫(ا)和米姆(م)。
真主的尊名安拉乎的第一个字母是艾利夫(ا)。
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圣人的名字的第一个字母是米姆(م)。
艾利夫(ا)的数值是1,米姆(م)的数值是40。
如果我们把这两个字母本身代表的数值和他们在“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中出现的次数相乘我们就得到下面的
对于艾利夫(ا)1×3=3
对于米姆(م)40×3=120=(1+2+0)=3

“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的第一个机密

所以我们刚才第一个寻找3出现的假设是正确的,上面的计算肯定了这一点。
对于安拉乎而言,仅仅给我们第一句话(清真言)还不够。

他又在这里隐藏了(清真言),当一个人读经文太斯密时,清真言就不假思索的被没有诵读知识的朗诵者给提及了。

第一句清真言又以纯净言而著称。
背诵这句清真言可以在精神上净化穆斯林。

真主的所有的使者都知道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是被安拉乎派遣来证实所有的使者的。

这就是为什么说真主把经文“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下降给了从阿丹到尔萨的所有的真主的使者及他们的民族另一个原因。

安拉乎以前的使者都知道“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中间隐藏的这个机密。

当以前的民族的使者离开他们以后,“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就被(安拉乎)从他们上取走了。
穆斯林民族之所以能保留住这节经文,是因为他们接受了明显的第一句清真言。

其他民族没有以这么明显的形式接受、接纳过清真言。
清真言里用的都是一些明显的、浅显的、明白的词。

这里的单词都是隐藏的或者是内里的。

当我们在信仰完整的情况下诵念一次“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安拉乎会给我们诵念一次太斯密的回赐,再加上诵念清真言三次的回赐,安拉乎(对他的仆民)是多施的主。这是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留给我们的一个绳索。

如果我们来观察安拉乎的使者写给他周围的统治者邀请他们加入伊斯兰的信件,它们都是“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 مُحَمَّدًا رَسُولُ اللهِ”开始的。

这是暗示清真言的前半部分隐藏在“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里,前半部分清真言之所以被隐藏了,是因为人们在这个世界里是看不见安拉乎的。清真言的后半部分是可以见的,因为安拉乎的使者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来到了这个世界,这是个历史事实,他留给我们穆斯林一部充满着奇迹的《古兰经》。
下面的圣训也证明了即使我们大部分穆斯林不知道(原因)他们也会得到加倍的回赐。

安拉乎的使者说
你们较之你们以前的民众,如同晡礼到日落的时间,他们得到了旧约,也按其生活,但到了日中,他们无能为力了,他们得到了一个吉拉特,接着一些人得到了新约的恩惠,他们按其生活,到了晡礼的时候,他们无能为力了,他们也得到了一个吉拉特。最后你们得到了《古兰经》,你们也按其生活,直到日暮,你们得到了两个吉拉特。为此,有经人就问安拉乎:他们(穆斯林)比我们做的少但是却得了比我们多一倍的报酬。安拉乎说:我在你们的权利上亏待你们了吗?他们说:没有,然后安拉乎说:这是来自于我的恩惠,我愿意赐给谁就赐给谁。

当他们去寻找提示时却没有看到这么明显的(证据),绝大部分的答案就在我们的眼前,愿安拉乎引导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91
发表于 2010-7-7 01:24:52 |只看该作者
“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的第二个机密
作为最后的封印的使者,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和他的圣门弟子们使这句经文一直保持到世界**。为什么呢?
“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是开天堂门的钥匙。
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在登霄的夜晚发现以前的真主的使者们都在天堂里,为什么呢?因为他们都有开天堂门的钥匙,他们都有经文“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
真主的使者在一则圣训中提到,他看到天堂里面有四条河,其中有三条河的源头是在“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中的三个م上,第四个河的源头是安拉乎的尊名(الله)里字母ھ,
主的使者的名字مُحَمَّدً含有两个明显的米姆。第一个米姆是单独的,第二个米姆的发音是两次,第一个没有元(重)音,接着有字母م的静音。这里由叠音暗示在圣人的名字مُحَمَّدً的第二个米姆上(م)还有一个米姆(م)。在书写和计算中只有两个米姆可以看见或者可以计算的。第三个或者叫隐藏的米姆(م)只是由发音引出来的。因此在《古兰经》中对赞词济克尔(不断的重复真主的尊名或者祝福先知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进行了重点的强调。
利用赞词济克尔,安拉乎唤醒了隐藏在他的仆民内心中的潜力。使者的尊名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里的三个米姆,两个明显的和一个隐藏的,他们和太斯密中的三个米姆之间是互相呼应。
安拉乎在《古兰经》中告诉我们要寻找这些迹象。

《古兰经》的智慧
我确已把它降示成阿拉伯文的《古兰经》,以便你们了解。(12:2)
在优素福和他哥哥们(的故事)里,对于询问者确有许多迹象。(12:7)
我们来看一下这章的章名:优素福(يوسف)。当我们提到安拉乎的使者优素福时出现在我们脑海中的第一个想法是什么呢?
•他非常的俊美以至于安拉乎都以此祝福他。
•他的衬衣是五颜六色的。
•他被扔到一口井底,又被人贩卖为奴。
•在诱惑面前保持自己的纯洁。
•作了一段时间的囚犯。
•释放后他给国王做官。
•他解梦的天赋。
在上面的第二节经文里提到的智慧是什么?我们如何把它和第七节经文中提到的迹象联系起来?
•优素福是一个美男子。
•如果我们准备去查看阿拉伯语的《古兰经》的启示时,它同样也是栩栩如生的,五颜六色的。他(优素福)的衬衣有很多颜色,并且用它来治好了他的父亲耶尔古柏的盲症。
•可惜的是我们穆斯林对这栩栩如生的启迪心灵的启示熟视无睹,却只在努力的获取启示的字面意义。
•因此《古兰经》是(使信士)康复和怜悯信士的。
•优素福被扔到井里,被贩卖为奴。我们被自己的肉体埋葬,并且变成了自己先入为主的成见的奴隶。
•我们没有虚心的去阅读《古兰经》
•优素福在诱惑面前保持了自身的纯洁,我们却向诱惑,私欲和物欲屈服,使我们失去了纯洁,变得肮脏。我们不能使我们心灵保持洁净。
•优素福作了一段时间的囚犯,然后被释放,并且被国王给予了崇高的荣誉和尊敬。
•我们变成了我们自性私欲和恶魔的囚犯,恶魔是使我们丧失自由的外在的因素。
•安拉乎是非常宽容的,安拉赋予优素福能够圆梦的天赋。
•安拉乎给我们每个人都赋予了特殊的品质。我们必须寻找我们的特长,并且用它来为我们的同道服务。

“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是打开天堂之门的钥匙
这把钥匙就是《古兰经》每章的第一节经文“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我们却一直在忽视它。
一些读者可能会说,那些点和重音不是原始阿拉伯语的一部分,确实如此。点和重音是由哈里发奥斯曼引进的,他是先知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的伙伴之一。这些圣门弟子们的精神被他们最亲密的伙伴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的教诲所启迪。奥斯曼完全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增加这些点和重音是他向那些有眼光之人透露的一些机密。只有那些安拉乎引领之人才会明白隐晦的经文。
增加这些点和重音的外在的原因是为了使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人可以识别这些字母,以便他们能以正确的发音诵读那应当诵读的《古兰经》。
这是当今人们最重视的一点。如果正确的读出阿语单词,就不会担心理解不了我们所阅读内容的精神意义。由这些字母形成的单词可以使人们直观的知晓其中的意义。
最后,当我们诵读《古兰经》时,这些隐藏的字母就变的明显了。通过他的被造物的迹象认识艾利夫(ا)——安拉乎是我们创造者之后,接着我们就认识了(م)——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是安拉乎的使者。
最后的阶段就是认识ب,他是我们的自我。
所有这些都是存在于经文“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中的,我们需要认识我们自己,安拉不需要我们的崇拜,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不会从我们的祈祷和祝福中获益,恰恰相反,我们需要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在审判日为我们说情。我们必须认识我们的自我(本我),因为是我们自己从这其中获益而不是其他人,我们是安拉乎派遣的代理人。我们必须尽力达到我们的养主的御前的(应有)位置。安拉至知端庄。
祈求真主赐福我们的贵圣穆罕默德和他的家属后裔及他的圣门弟子上和一切为主道奋斗牺牲工作的仁人志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05:49 , Processed in 0.05821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