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07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呼吁政府对中国的清真市场进行整顿(转帖)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

听众

44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7-9 07:02: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呼吁政府对中国的清真市场进行整顿(转帖)
清真, 中国, 转帖, 政府, 整顿清真, 中国, 转帖, 政府, 整顿
前些日子甘肃省张掖市发生的假清真羊肉(是大肉制品)事件震惊全国,大约200多吨假羊肉流入甘肃周边几个省的市场,许多穆斯林可能已经误食了大肉制品,这是对穆斯林的严重侮辱,希望政府不要掩盖真相,正确的把这个严重的事件处理好,及早出台清真食品法,尽快的对中国的清真市场进行整顿,对查出的问题要严肃处理,该判刑的判刑该枪毙的枪毙。对于不法分子的非法所得,建议没收后全部补偿给受到严重侮辱和身心精神受到严重伤害误食了大肉食品的穆斯林群众及其他受骗的非穆斯林群众,还人民一个公道。

我有个想法,希望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清真食品大检查,希望宗教局和伊协能够起到牵头作用联合工商 公安 卫生等执法部门进行检查。
检查的内容:
1 对清真食品肉联厂进行检查, 生产清真食品的企业老板是否是穆斯林(不会念清真言的那种户口本回族不是穆斯林),生产场地是否符合卫生标准,牛羊等是否是穆斯林按照伊斯兰教的程序宰杀,清真食品的配料是否符合清真标准,如 增稠剂等。
2 对餐饮业饭店进行检查 ,饭店老板是否是穆斯林(不会念清真言的那种户口本回族不是穆斯林),厨师是否是穆斯林,是否卖酒,饭店食品是否符合清真标准,饭店的卫生状况如何。

3 对各大商场商店等销售环节进行检查,是否有销售假冒伪劣假清真食品的现象。

原文来源 http://hi.baidu.com/yibulaxinali ... 21d373ca80c4fb.html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1
匿名  发表于 2010-7-9 19:11:31
就是应该整顿,不光是牛羊肉,还有卖的鸡鸭,对了还有火腿长。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18:24 , Processed in 0.03721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