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0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圣品没有封印的证据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听众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7-11 15:43: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安塞俩穆尔莱库姆
    请回答一下圣品没有被封印的证据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0

主题

3

听众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21
发表于 2010-7-12 08:52:29 |只看该作者
1# 13849866114


至圣说:“在我的后裔中要出一个人,他是我教生的一盏明灯,他的明则叫艾卜•哈里发”。
的确,在八十年大伊玛目艾卜•哈里发重新传扬了九个苏不哈。他一百次梦见真主的真光,在主的本然中,他问 了一百个疑问难题,并把主的解答介绍给了众教生。他问的第一百个问题是:“为什么你为主要赦免我们的一切罪过,以便我们靠你为主的百恩进入久居的天堂?”真主答复了九个“苏不哈”。
   
   道长说:“为主道奋斗的人,常年九个苏不哈捺拉希的人,他便能得到相同的百恩”。为此,我们道长把九个苏不哈捺拉希给了每个跟随的人,再次把它在晨礼后的赞词中。(穆阿兹道长时传下的赞词,只准许部分有品级的门人念这九个苏不哈,称为口唤的赞词,乃格什板迪道长则把他定在一切门人上可以念——译者)因为,圣人确已封印了,但圣人的品级没有封印。大伊玛目艾卜•哈里发便是圣品的人。穆哈印的尼大道长把圣品之人解明了三件:
   1、他虽不是圣人,打他体会了他,即体圣行道。
   2、他追随了至圣的道,即替圣传道。
   3、他显扬了至圣的道,即人们从他身上看见了圣人的显迹感应和功绩。

   的确,放上盐巴的河水与海水是一样的滋味。(栽海热)道长说过“至圣是完胜的集大成者和封印,他是显示正道的外表,而一切贤人则是填塞正道的内里,显示至圣的光”。

   圣人受到的启示,真主的真迹古兰经,常伴随每一位信士。因此,只要念古兰又遵照着行她的人编入在受启示上正道的人中了,如果他追随圣人的行为,他学习圣人性情,他做出兴盛正道,拓宽主道,展扬了真理,如同生人的功绩,他使人们从他的身上就能够推想到生人。那么他便是到达圣品的人了。因为穆圣(祈主安慈他)的余光就如同经则上返照给众生的阳光,你要把自己做明亮的镜子,把阳光返照给晚夕的众教生,使他们从你上尝到圣人时光的甜美而退想到太阳的明亮。这就是你到达于圣品的证明。

   道长说:“一切外哩到不了圣品的山脚,而一切的贤人只有他,替圣显露,并修炼自身,替圣引导人上正道,扶起至圣跌倒的教生,实现至圣的遗嘱,扩大他的家业,称为一位名副其实的放羊人,他就可以到达圣品。因为他说圣人的话,做圣人的事,走圣人的陆,虽然万圣已经封印了,然他也复生在圣人的行列,属于圣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31
发表于 2010-7-13 11:50:02 |只看该作者
个人认为,圣品就是伊斯兰的根,如果根坏了不在了,那么这个宗教,这个世界,将要腐坏了!
所以圣品没有终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匿名  发表于 2010-7-24 16:14:58
《古兰经》
----------------------------------------------------------------------
[009: 033] هُوَ الَّذِي أَرْسَلَ رَسُولَهُ بِالْهُدَى وَدِينِ الْحَقِّ لِيُظْهِرَهُ عَلَى الدِّينِ كُلِّهِ وَلَوْ كَرِهَ الْمُشْرِكُونَ  
他曾以正道和真教的使命委托他的使者,以便他使真教胜过一切宗教,即使以物配主者不愿意。

[033: 040] مَّا كَانَ مُحَمَّدٌ أَبَا أَحَدٍ مِّن رِّجَالِكُمْ وَلَكِن رَّسُولَ اللَّهِ وَخَاتَمَ النَّبِيِّينَ وَكَانَ اللَّهُ بِكُلِّ شَيْءٍ عَلِيمًا  
穆罕默德不是你们中任何男人的父亲,而是真主的使者,和众先知的封印。真主是全知万物的。
  
[061: 009] هُوَ الَّذِي أَرْسَلَ رَسُولَهُ بِالْهُدَى وَدِينِ الْحَقِّ لِيُظْهِرَهُ عَلَى الدِّينِ كُلِّهِ وَلَوْ كَرِهَ الْمُشْرِكُونَ  
他曾以正道和真教的使命委托他的使者,以便他使真教胜过一切宗教,即使以物配主的人不愿意。
-----------------------------------------------------------------------
对照古兰经,万圣的使命只是珍对他的本民族,穆罕默德圣人是“众先知的封印”者,穆罕默德圣人的使命是珍对全世界全人类的,穆罕默德圣人虽然已归回到真主的御前,但真主委托他的使命还没有完成,这就是继承伟了也体和圣品努奔外体没有被封印的证据。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4 06:39 , Processed in 0.05355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