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82|回复: 0

[苏菲文学] 《人类起始与归宿》人类被驱赶到火狱

[复制链接]

1662

主题

4

听众

64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0-7-13 09:50:08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主把不义者赶到火狱,他们的面容是黧黑的,他们的眼睛是深蓝的,他们的嘴巴是紧闭的。当他们到达火狱之门时,“则巴尼邪”天仙拿着燎铐、火链等着他们,那个火链从背信者的口中穿过肛门出来,他的左手铐在颈项,他的右手插在胸部,双肩脱落,由绳捆住。并且把他们中的每一个人和邪魔捆在一条绳中,让他们转过脸来,天仙们用铁花萼击打他们,“每当他们想要逃出,都被拦回去,有声音对他们说:‘你们尝试以前你们所否认的火刑吧!’”(22:20)然后法图曼说:“真主的使者,还没有问你的民众是如何进火狱的?”

穆圣说:“天仙驱赶他们进火狱,但他们的脸不是黑的,眼睛不是蓝的,他们的嘴是张开的,他们不和邪魔缚在一起,链和铐也不缚铐他们”法图曼说:“真主的使者,那天仙是如何牵拉他们呢?”穆圣说:“老人和男青年就牵他们的胡子,至于妇女则牵她们的额发和刘海。我的民众中留发的则从发上,从发上抓住牵到火狱,他喊道:‘他的白发人,他的虚弱者;我的民众中有多少青年人被抓着胡子牵到了火狱,他喊道:‘他的青年,他的形象是多么的俊美!’有多少妇女被抓着额发牵到火狱中,她喊到:‘她的长袍被揭去,她的面纱被撕去’。他们一直被带到马力克处。当马力克看见他们时,就对押解的天仙说:‘那些人是谁,来我们之处的都是薄福者,使我奇怪的是那些人脸未变黑,眼未变蓝,他们的脖子上没有戴着链铐。’押解天仙说:‘事情就是这样,我们就是按照这种情形带他们来的’。马力克便对他们说:‘薄福的一伙人,你们是什么人?’他们说:‘我们是穆罕默德的民众’。”

在另外的传述中说:当他们又喊又叫地来到马力克处,当他们看到马力克时由于恐惧而忘记了穆圣的名字。马力克对他们说:“你们是何人?”他们便说:“我们是真主降了《古兰经》的人;我们是坚持了赖麦丹月斋戒的人”。马力克说:“就是那个接受了最高天经的穆罕默德吗?”他们一听到穆圣的名字时,异口同声地说道:“我们就是他的民众”。当他们站在“折罕南木”的边上,看到熊熊的烈火,看到则巴尼耶天仙时,他们说:“马力克啊,请允许我们为自己而痛哭”;马力克便允许了他们的要求,他们痛哭流涕,泪干血出。马力克说:“多么好的哭泣,假如在尘世时因害怕真主而这样痛哭,今天火狱就不会触及你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09:17 , Processed in 0.03504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