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8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苏菲文学] 《人类起始与归宿》火狱居民和他们的食品与饮料

[复制链接]

1662

主题

4

听众

64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7-13 09:51: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穆圣说:“火狱居民脸色漆黑,眼睛无光,他们中的每一个头如拱顶智力消失;他们体如大山,眼睛深蓝,身如丘陵,发如芦草,他们无死而亡,无生而活;他们有七十层皮肤,皮与皮之间有七层烈焰;他们的口中有火蛇,其声可闻,犹如兽鸣;他们戴着链铐,忍受着火萼的击打,他们的脸上烙有烙印。”穆圣说:“可怜的火狱之人,他们呼喊着:‘真主啊求你卸去我们的刑罚。’他们在火狱中戴着镣烤被监禁起来。如果他们沉默就得不到怜恤,如果是忍耐得不到拯救,如果呼唤也得不到应答。他们以悲哀、微弱的嘤嘤之声呼号着,他们被定在永久懊悔的监禁中。他们的刑罚是长久的,他们的内心是窄狭的,他们浓血长流,他们独眼凸出,他们肤色随时变换。他们哀怜地说:‘我们的主啊,我们多半是薄福的,我们是迷误的一伙人,你揭去我们的刑罚吧,我们也曾是信士。’”穆圣说:“可悲的火狱之人,真主给他们造了一座大山,有声音对他们说:‘你们攀登’,他们便开始攀登,在一面坡上攀了一千年,当他们登上山顶时又堕入亏折的折罕南木火狱的谷底”。穆圣说:“可怜的火狱之人他们呼救降雨时,黑云便被撤去,他们就说:‘雨啊,你从真主而来吧!’降给他们的则是烈火之石,落在他们头上又从臀部穿出。然后他们又向真主祈求一千年,赐给他们一点雨水。真主就给他们显示一片黑云。他们就说:‘这是积雨云。’但乌云上降下的却是驼项般粗的蟒蛇,谁逃避不及被咬一口则痛疼一千年,这就是真主说的‘不信道而且阻碍主道者,我将因他们的破坏而增加他们所受的刑罚’(16:88)”。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662

主题

4

听众

64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1
发表于 2010-7-13 09:52:37 |只看该作者
穆圣说:“可怜的火狱之人,他们呼唤马力克天仙七万年,而得不到回答。他们说:‘我们的主啊,马力克不回答我们’。真主说:‘马力克你回答火狱之人吧!’马力克便说:‘你们说了什么?使真主恼怒的人火狱的居民。’他们便说:‘求你给我们一点水使我们饮用,并藉它来求片刻的歇息。烈火吞噬了我们的肉和骨,我们的皮肤已被烤焦,我们的骨头已裂碎,我们的心已撕裂。’马力克便他们滚烫的火汁,他们接取时,手指纷纷脱落,送到面前时,双眼双颊落在地上,一旦进入腹中则肝肠俱断。”穆圣说:“可怜的火狱之人,他当讨要食物时,给他们的是赞枯木的果实,当赞枯木进入腹中时,脑浆和牙床便沸腾起来,火焰从他们的口中喷出,落在两足之间。”穆圣说:“可怜的火狱之人,他们穿的是煤焦油的衣服,一旦套在身上,则与皮肤粘合。薄福者们在火狱中瞎不能视,哭不出声,聋不能闻。所有的饥饿者可奢望食物,火狱居民则不能;所有的裸体者可奢望衣服,火狱居民则不能;一切死亡者可奢望生活,而火狱之人却不能,的确,他们只是希望他们死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01:08 , Processed in 0.03692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