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1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穆圣奇迹] 起死回生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7-15 14:53: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壕沟战役查比尔夫妇为犒劳挖壕沟的穆斯林,宰了一只羊,磨了一升麦,做成大饼,准备请圣人(愿主福安之)及全体挖壕沟的将士到家里吃饭,不了,两个儿子在高台上玩耍时,哥哥仿照查比尔宰羊一样把弟弟捆起宰死了,他见状吓得从高台上跌下,折断脖子死了。查比尔夫妇得知后,忍者悲痛把他俩抬到房里盖上被,然后去忙饭菜,打算带完客在料理安埋。

客人陆续来了,圣人(愿主福安之)依次发羊肉和麦饼给他们,客人们吃饱了,而羊肉和麦饼仍然是那么多,最后,圣人(愿主福安之)进餐了,但他坚持要查比尔的两个儿子来相陪,查比尔夫妇推辞不了,只好说实话,圣人(愿主福安之)就呼喊他哥俩的名字,他俩应声从床上一跃而起,来到圣人(愿主福安之)面前,如同从前一样嬉戏着陪同圣人,(愿主福安之)吃饭。(《至圣实录》294页)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1
匿名  发表于 2010-7-16 07:37:21
《古兰经》
[005: 110] إِذْ قَالَ اللّهُ يَا عِيسى ابْنَ مَرْيَمَ اذْكُرْ نِعْمَتِي عَلَيْكَ وَعَلَى وَالِدَتِكَ إِذْ أَيَّدتُّكَ بِرُوحِ الْقُدُسِ تُكَلِّمُ النَّاسَ فِي الْمَهْدِ وَكَهْلاً وَإِذْ عَلَّمْتُكَ الْكِتَابَ وَالْحِكْمَةَ وَالتَّوْرَاةَ وَالإِنجِيلَ وَإِذْ تَخْلُقُ مِنَ الطِّينِ كَهَيْئَةِ الطَّيْرِ بِإِذْنِي فَتَنفُخُ فِيهَا فَتَكُونُ طَيْرًا بِإِذْنِي وَتُبْرِىءُ الأَكْمَهَ وَالأَبْرَصَ بِإِذْنِي وَإِذْ تُخْرِجُ الْمَوتَى بِإِذْنِي وَإِذْ كَفَفْتُ بَنِي إِسْرَائِيلَ عَنكَ إِذْ جِئْتَهُمْ بِالْبَيِّنَاتِ فَقَالَ الَّذِينَ كَفَرُواْ مِنْهُمْ إِنْ هَذَا إِلاَّ سِحْرٌ مُّبِينٌ  
那时,真主将说麦尔彦之子尔撒啊!你当记忆我所赐你和你母亲的恩典。当时,我曾以玄灵扶助你,你在摇篮里,在壮年时,对人说话。当时,我曾教你书法、智慧、《讨拉特》和《引支勒》。当时,你奉我的命令,用泥捏一只像鸟样的东西,你吹气在里面,它就奉我的命令而飞动。你曾奉我的命令而治疗天然盲和大麻疯。你又奉我的命令而使死人复活。当时,我曾阻止以色列的后裔伤害你。当时,你曾昭示他们许多迹象,他们中不信道的人说:「这只是明显的魔术。」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00:52 , Processed in 0.03776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