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8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末尾时光针对天经将出现三件大事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7-17 21:42: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末尾时光,《古兰经》是一切天经的领导这一点被隐昧之后将出现三件大事:
⑴、《古兰经》在不义之人的手中和腹中。也就是不义之人用手中掌握的和肚腹中学到的《古兰经》来危害正道,作为他们破坏正信破坏伊斯兰,欺骗穆斯林,引诱人走入异端的判教者。
⑵、清廉之人在恶人中;也就是恶人比清廉之人更多,使成群的恶人中才有为数很少的清廉之人,势众者是恶人,而清廉人少而势弱。
⑶、经典在无人诵念的家中;也就是经典被闲置,诵念之人很少,那么遵行研讨学习之人就更少了,这是预言了信仰的减少和淡漠。

在末尾时光坚守常念《古兰经》之人是得脱离的人,但你要知道:
①明文(متشابهات)是针对下等人的,隐喻指点(متتشابهات)是针对上等人的,机密(السرّ)是针对外哩、贤学者的,真质(حقيق)是针对引导者宣教者的。当人们只是只言片语地知道一点明文时,《古兰经》的本质就不能明扬了。

②《古兰经》的表面是精神,《古兰经》的内里是实质。那么人们抛弃《古兰经》的内里(隐喻的,指点的,机密的,真质的)只懂一点《古兰经》的外表,就等于只懂一点精神而全不知实质怎能端行伊斯兰正道呢?必然容易受骗而误入歧途。

须知,每一节的《古兰经》都有五种条理,清廉人在恶人之中怎能知行:
١《古兰经》语言的条理,其中有注解的言论;
٢《古兰经》词句的条理,其中有字句的内外七种含意;
٣《古兰经》规则的条理,其中有大大小小的56条规矩;
٤《古兰经》数码(号码邮戳,对号入座)的条理;
٥《古兰经》书法的条理,其中有书写的规范和回赐;

③天经在家中必须每天有人颂念,每天被听被念才称为《古兰经》,若存放在家中长时间无人颂念,将是一种亏折和罪错。
所以你当把多余的《古兰经》送给颂念之人,以便你脱离责任的干系和罪错亏折,而得到与念它之人同样的回赐 。

末尾时光的人,由于从小失教不知天经真恩的价值,对天经是决定衣禄,祸福,寿岁,调养品轻重的仍然昏愦,天经中也有领导者,《古兰经》就是一切天经的领导诚信者,那些不诚信的认主独一之人,就是把天经(古兰,新旧约,诗篇等)认为一律平等之人,皆有火狱的罪刑,针对天经的三件大事在末尾时光出现,它就被判决。

当人们发现《古兰经》的奇迹على=باء时全人类都承认《古兰经》的降世是在真实的真理之处,**将要成立。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

主题

3

听众

2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21
发表于 2010-7-20 01:55:28 |只看该作者
作者:谢赫·穆罕默德·哈比卜·尔里米

在末尾时光,《古兰经》是一切天经的领导这一点被隐昧之后将出现三件大事:
⑴、《古兰经》在不义之人的手中和腹中。也就是不义之人用手中掌握的和肚腹中学到的《古兰经》 ...
追随主的人 发表于 2010-7-17 21:42

赛蓝!
如果第一条和第二条我们还觉得距离自己的界限比较分明的话,那么第三条就一定要引起我们的注意了!

我的古兰经上面又落上灰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31
发表于 2010-11-25 13:13:36 |只看该作者
汉译本的是古兰经么?是不是只有阿文原版的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4 00:29 , Processed in 0.05325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