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43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 言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7-26 19:42: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前  言

    真诚的穆斯林呀,复兴伊斯兰的时刻到来了。为了真主的教门,多少至圣的教生前仆后继贡献了自己的一切。至高无上的真主在尊大的《古兰》经中告诫我们:“我造化人类和神类就是为了敬畏我。”我们要认识真主造化的目的而抓紧拜功,敬畏真主;因为拜功受准了,一切的功果也就受准了。我们要抓揽按时的功,因它最能讨取真主的喜悦。补礼的拜功是否受准,这是个嫌疑。穆斯林呀,我们一定要团结,决不可闹教派分裂,因为真主只襄助团体,只应答大众的求祈。真主说:“你们一同紧抓住真主的绳索不要分伙。”至圣说:“那分裂伊斯兰的人,如同多神教徒。”我们要为真主的教门团结起来,向殉道之人学习,把宣扬伊斯兰作为一生的职责。为使真主的语言高于一切,为使至圣穆罕默德的绿旗升高而奋斗。至圣说: “一切清廉洁皎的人是我的后裔。”而一切清廉者再也没有比宣扬伊斯兰的人更清廉的,因他弘兴至圣的事业,为伊斯兰奋斗,时时准备殉身,已具有了万万圣者的精神。我们要替圣行道,才能得到圣人的喜爱和搭救。我们要向殉道的人们学习,以便能和他们一起携手进乐园。

译者的话:穆斯林们,这本《虎土白集》是赠给大家看的,希望互相宣传,欢迎翻印。

         译者:穆罕默德康美伦丁
         摘者:穆罕默德赛木苏丁
               穆罕默德鲁苏伦丁
               1975年3月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伊斯兰的精髓在这里发现,喜主爱道之心在这里燃烧,为主虔诚的举意在这里全美。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21
发表于 2010-7-26 19:59:44 |只看该作者





点击下载
伊斯兰的精髓在这里发现,喜主爱道之心在这里燃烧,为主虔诚的举意在这里全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22:27 , Processed in 0.03354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