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0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白拉提夜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8-9-18 03:11: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谢赫对白拉提夜了节拜的指点:
这夜是换文卷的夜,去年一年两膀的文卷被封印了,今夜重新启用新的文卷。
这一夜是定普慈之下的一切人下一年的衣禄,供养,平安吉庆或是灾患、疾病磨难的一夜,也是决定下一年恩赐正信,增加,减少,拿去正信,决定的一夜,所以要礼了节的拜。
头四拜祈求衣禄,供养的宽宏,在每四拜后赞主赞圣三遍;第二个四拜祈求平安吉庆;第三个四拜祈求保护,增加,坚定,散发正信,一旦真主承领,一定你的养主将恩赐你,使你很满意,只要礼了它,哪怕不承领也能减少来年的磨难、疾病、灾患和不祥。
这一夜的讨白,一旦被承领,来年一年的讨白都受承领,一切功修都得到成立接纳。
在这一夜,不做讨白或不准讨白的人来年一切功修干办作废,行善也落空。
真主说:“铺满天地的黄金不能罚赎他们的罪过。”就是指不跟随圣人,不追随圣行,轻视圣人,外哩,自以为是自行其是的无知的人们。他们自己错误,诱人迷误,还以为自己是得正道的。末尾时光要严防误导人者,祈真主护佑我们免遭其害。
求主安慈穆圣(祈主赐福之)及其后裔和一切虔诚为主道的追随者!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1
匿名  发表于 2010-7-19 23:22:05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1

主题

3

听众

2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31
发表于 2010-7-20 01:43:54 |只看该作者
每年的白拉提,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求真主饶恕大家的过错!
希望大家有新的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07:52 , Processed in 0.04041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