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76|回复: 4

[真理探索] 安拉知道未来吗?

[复制链接]

59

主题

3

听众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8-3 03:53:30 |显示全部楼层
安拉知道所有将要发生的及所有未来之事吗?他对一切事物的结局拥有绝对权力吗?如果是这样,这对于我们而言公平吗?我们还具有自由的选择或意志吗?

答案是,安拉知道所有将要发生的事情。他所创造的第一件事物就是“天笔”,天笔记录一切事情——包括所有将要发生的事情。然后,清高伟大的安拉开始创造宇宙。在创造之前,他就知晓所有这一切。他对所有时代具有绝对完全的权利。除此之外,任何事情都绝不会发生。

“安拉将准许他所意欲的人悔过自新。安拉是全知的,是至睿的。”(《古兰经》9:15)

“我的主,对他所意欲者确是慈爱的。他确是全知的,确是至睿的。”(《古兰经》12:100)

安拉是唯一拥有绝对自由意志的,他意欲发生的就发生,意欲要发生的必将发生。我们也拥有所谓的“选择的自由”。区别在于,安拉意欲的必将发生,而我们所选择的则可能发生也可能不发生。安拉不因事情的结果而清算我们,而将清算的是我们的选择。这就是说,我们的意图是所做一切事情的核心,安拉将根据我们的举意而回报我们。每一个人,都将根据安拉赋予他的能力而受到清算。他意图如何使用这些能力,又如何真正去做的?

关于审判日,清高伟大的安拉告诉我们,我们所有的一切都被记录在册——即便是最微小的事情也不会被遗漏。谁做了微尘重的善功,将在审判日看到它,谁干了微尘重的恶行,也将会看到它。

在这一日,人类将分为许多不同的团体,他们的所作所为将被展现出来,善恶分明,毫无遗漏:

“在那日,人们将纷纷地离散,以便他们得见自己行为的报应。行一微尘重的善事者 ,将见其善报;作一微尘重的恶事者 , 将见其恶报。”(《古兰经》99:6-8)

因此,将提供不利于我们证据的,是我们自身,是我们的耳朵、舌头和眼睛。它们将在复生日、在安拉御前作证。这一日,没有任何人会被亏枉,也没有任何人会被冤枉。

安拉将把每个人置于适合其自身的位置。然而,许多人将会向安拉诉苦说为什么把他们投入火狱而不给他们一个机会。这就是我们现在生活的本质——一个确定我们自身、确定我们行为的机会,因为我们拥有选择的自由。

安拉知道所有将要发生的事情,但我们不知道。因此,考验是公平的。

【来自安拉的使者网站】

1

主题

3

听众

2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0-8-4 00:47:18 |显示全部楼层
看题目吓一跳。
原来内容没问题,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

听众

38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0-8-4 10:21:12 |显示全部楼层
2# 盖碗儿茶


同感
心情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听众

2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0-8-4 17:56:38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太嘿人了,内容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0-8-4 21:26:51
呵呵  吓了一条 结果 又被下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8 18:10 , Processed in 0.03982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