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73|回复: 0

圣传真道的引领者必须存在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

听众

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8-7 12:39:14 |显示全部楼层
圣传真道的引领者必须存在学习《古兰经》第十三章七至十一节经文奉普慈独慈的真主之尊名一切赞美,全归真主,他让爱臣穆罕默德至圣游览了九霄,登临了他的极境,带回了伊斯兰的圣道教权。赞美我们的圣人,因为真主与天仙赞美着他。他给我们留下了圣传真道各时代引领光阴的导师,他以真主的特恩,圣人的恩典,维护着伊斯兰的端正与尊严。主啊!求你赐福于穆圣与他的后裔,以及各时光受差遣的射赫导师。 这是我从当代导师射赫.穆罕默德.罕比布.阿林密.毛拉的门下捡拾的一粒真恩的宝珠,在他指点的教场里灿烂发光。在真主的光辉中它能开启你的心眼,给你引领的光明。

不信道者说,为什么不把调养他的主的一种迹象被降示给他呢?(13:7)
真主的每一位使者来引导世人的时候,不归信的人们都这样问了。因为他们的灵性在先天没有被照射到引领之光,所以他们的灵性一直在黑暗之中;信道的人们,其灵性在先天虽被引领之光所照射,但因今世的幔帐所蒙蔽,他们的灵性一直在昏溃之中。因此人类在回归后世的路上,需求明证与引领,而明证与引领就是真主的迹象。

穆圣啊!你只是警告者。
警告者是对不归信的人们,在向他们昭示真主的明证之后,以现世的灾难和后世的火狱警告他们。对归信的人们是报喜者,在向他们昭示真主的明证之后,以今世的真道和后世的恩典给他们报喜。真主的明证是圣贤们从真主哪里获得的奇迹与感应(穆而知瓉特、珂若曼特),归信之人从奇迹、感应中看到了真主的存在而得引领的特恩,而警告就是用磨难试验把昏迷的人叫醒,因为只有灾难才能使世人醒回。因此圣人的报喜与警告对众世界都是恩典(若罕曼特)因为《古兰经》中真主说:只为恩慈众世界着,我差遣了你穆圣(21:107)。穆圣对众世界的恩慈是伊斯兰教,他因至圣(哈坛穆.喃斌伊)的身份,获得了真主的特恩,把圣位之品(喽本喔特)隐于圣道教权(伟俩耶特)之中;把圣职之权(瑞萨兰特)隐于圣道特职(喜达耶特)之中。把两海汇聚的特恩留给了后世的教生,这就完美了对众世界的恩慈。也就是说,在圣人之后,圣传真道的导师在每个时光必须要出现,这才是穆圣对众世界最大的恩慈。

每一族人中,必有向导。
首先要说明的是,这节经文是警告者的“因句”,“瓦无?”字母是明显的“因句标志”,而警告者也是不信道者说的“因句”。全文的大意是对不信道者的失望,穆圣已无责任,因为穆圣只是警告者,而对后世不归信者的劝化,穆圣也无责任,因为每一族人中必有引领者。
人类灵性的世界,只因穆圣的灵性引领之光而得恩典,这些灵性就是穆圣的万代教生,他们一旦降生,必求引领。因此,穆圣留给末世教生的导师,毕竟是与穆圣有血缘相通的圣裔,只有他们才能传替至圣的灵性引领之光。在先天,真主命令灵性排班站队,就注定了人类的信仰中有徘徊不定的意识,所以人类需求向导与引领便是天性。因此穆圣说:在我之后,给你们留下了两个珍宝,后一个比前一个更重要。他两个是真主的《古兰经》和我的圣裔。

真主知道每个妇女的怀孕情况和子宫的情况。万物在真主哪里都有先天注定的程序。(13:8)

先天注定的程序(密改达尔)在真主受保护的仙碑之中,在真主的特许之下,真主的使者及其各时代的导师能进入其中。这便是向导的圣道特权,他以此向人类昭示真主的明证。妇女的怀孕,子宫的伸缩,这是人类自身的天理机密,它是真主九十九个德性中“能造”(哈里改 )、“斌形”(穆算维尔 )、“博施”(挽哈布)、“开解”(反塔罕)、“全知”(而力密)、“赐生”(穆罕引)、“给死”(穆密图)、“供给”(冉杂给)、“彻知”(赫毕尔)的明证。因此,圣传真道的导师----射赫外哩要以此明证昭示他的门人。 当今射赫毛拉,我们圣传真道的导师,穆罕默德.罕毕布.阿林密在这个明证上显现之多,不计其数。
云南玉溪的马自清教授给我讲述了射赫在他身上显现过的这个明证:他与射赫曾为同学,也曾为狱友,因为他们在捍卫中国穆斯林宗教权利的沙甸事件中被迫入狱。射赫曾给他四个女孩的经名,三个女孩已经实现,当他的爱人怀上第四个孩子十个月零三天的时候他入狱了。在大狱中他被戴上了“黑笔杆”的帽子,已是死刑,但他坚信:我不会死,我的毛拉说过:“灾难将在我的头上转一圈,然后要在你的头上转一圈,但咱门都是平安的”!在狱中,他受到了残酷的折磨,但他从未屈服,而更加坚强。沙甸事件平反后,他是最后平反出狱的。他的第四个孩子已经是五岁的男孩了,他很奇怪,怎么是个男孩呢?原来,在第四个孩子临产时朋友帮他爱人住进了医院,医院已确定是女孩。可是射赫托思茅的李阿訇带来了一个男孩的经名,说这是毛拉对他们的安慰,是真主给他们的恩赏,孩子降生后果然是个男孩。他的四个孩子全是教门的坚强追随者,特别是第四个更为出色!
因篇幅有限,只举一例。

他是深知未见的主,是全知可见的主;他是超越高大的主。(13:9)
未见的事物比可见的事物更多更难。而人的思维、心事、意念和未来的生死都是未见的,真主对未见事物的深知是理性所接受的,但人类的理智不能接受,因为他不能上升到理性的感知,必需一个亲眼大见的媒介。这就需要真主在大地上的代理人(赫里凡统拉)-----圣传真道的导师成为真主的一面镜子,把真主全能的本然反照给人类,在亲眼大见中开启理性的大门。同时把圣人昭示过的明证复显给现代的人类。
《古兰经》洞穴章中提说了海祖尔与穆萨的故事,真主为什么要提说这样的故事呢?这是因为,穆萨圣人从真主召唤他的现实中得到了理智的升华,但他的理性还在怀疑当中,因为他要求真主显现给他。(见《古兰经》7:143)当海祖尔用三件事把他从理智的反抗中引导在理性的光华之中时,他大见了真主的本然。也就是说,海祖尔从圣品(喽本喔特  )与教权(伟俩耶特)的两海汇聚中把穆萨圣人引领到圣职(瑞萨兰特 )与特职(喜达耶特)的两海汇聚中。这个故事的现实意义是,要求每个时光的穆斯林必须寻求当代导师的重要性。
我们当代的射赫毛拉,通常以对字的方式,向追随者昭示真主能知未见的明证。甘肃徽县的一位门人,把自己的名字写在纸条上,从甘肃来到云南试验射赫,当他见到射赫时,我们尊大的毛拉对他说:“真主知道人的心中之事是不需要距离的。在真主的机密中,没有时间与空间的概念。当年有两个阿訇去见道祖太爷,其中一个名叫“阿利穆”的骄傲自大,太爷问他:而林(知识)的止境是什么?他支语不答。太爷说:而林的止境是“真主至知”(啊拉胡.艾而兰穆)然后太爷生气地说:真主有九十九个尊名,除真主外的任何人不能起用真主的名字,包括圣人。你身为阿訇,为何起用真主的“而利穆”尊名?这是大罪!.....我们尊大的毛拉讲到这里,便从《古兰经》中抽出了一张纸条递给徽县的这位门人,并对他说:你的名字也一样,但你不是骄傲自大的阿訇,我给你的名字前面加上了“而布都)”,你要好好地行教门。


你们中暗藏私语的、背谈高论的、隐藏深夜的、张显白昼的,在真主哪里都是一样被彻知的。(13:10)
人类都有隐藏与张显的心理,而这些可见的事物都表现在琐碎的日常生活当中,不表现时是不能知道的。怎样向世人证明真主是深知每个人的行为的呢?这就需要真主所派遣的“向导”来向人们昭示真主的这一明证。
张川马世泰老人,给我讲述了他初跟教门的一件往事:他得知当今射赫的信息后,便约了几个朋友,前往云南寻求。他们到了宝鸡,正好是“主麻”日,他要求大家礼了“主麻”再走。有一个去过云南的人说:“我们是去寻找教门的,不礼拜他老人家(射赫)会替我们承担的。”他听了这话,心里非常反感,不礼拜就不是教门,他不想去了。但追求真道的决心使他心头一亮:见了射赫的人不一定都能获得引领,等我见到的时候,真假自然分明。当他们见了射赫的时候,他的所有疑惑全消除了。射赫给他们讲了伊斯兰的五大功修与个人功修的重要性,强调了旅行途中怎样礼拜和土净与指点的教法规定。最后对他说:“任何人不能承担别人的天命担子,拜功是个人的天命,圣贤也须交还。一个丢撇天命功修的教门,不是好教门。你说对吗?”
天水的一位门人(愿真主升高他灵性的品级),在家无人的时候偷看了一盘黄色录像带。后来他到云南看望射赫,他一进门,射赫看着他笑了,并对他说:“正真的射赫在世界的东边能知道在世界西边的门人的一切情况。封斋的目的,不止是不吃不喝,而重要的是每个肢体与五官不能犯罪。因为《古兰经》上说,在真主哪里,每个人不得讲话,他的每个肢体与感官要作证他的行为。你不能因为偷看了 ‘哈嚷目’(非法)的东西而别人不知就无事了。你左右肩膀的两位天仙记录的很清楚。黄色的录像带、图片、声音都是‘哈嚷目’,美丽的女子,观看一次,赞美真主的造化之美,观看第二次,已是非法的。”

在他的前后,有接连不断的天仙,奉真主的命令保护着他。  真主不会改变一个民族的命运,直到他们自行改变。当真主要降灾难于一个民族的时候,没有能抗拒的力量,也没有能保护他们的能力。(13:11)

真主所派遣的“向导”被称为世界的“定盘星”(古托布.奥斯 ),他们就是至圣留给后世教生的“绳索”,他们以真主在大地上的代理者的身份而受差遣,在每个时光,他们必须以圣传真道当代导师---射赫毛拉的特权来引导本时代的门人。他从围绕他周围的接连不断的天仙中知道众世界的情况,这是真主的命令。凡是敌对他的族人,必遭真主降临的灾难。所有,圣传真道的引领者,在每个时光必须存在,只有他能把真主的光辉,如同太阳,反射到受引领的人间!
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从未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一霎拉恍惚,若有所失的的感觉,不知不觉已变淡心里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18:23 , Processed in 0.05496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