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54|回复: 0

[苏菲文学] 《人类起始与归宿》刑罚的形式按他们行为程度而定

[复制链接]

1662

主题

4

听众

64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0-8-23 05:09:24 |显示全部楼层
穆圣说:“我民众中的一伙人,他们的身上肥肉累累,而在教门中却骨瘦如柴,他们穿着层层衣装,却在顺主中是裸体者;他们精学于尘世的外表,却疏忽于后世的信念(即:无知于后世);他们是市侩和欲壑难填之人;他们屈从私欲获取非法钱财,真主不顾怜他们,让他们从任意一门中进入火狱,这一伙人在一千零七十后获得脱离。”

真主说:“穆萨假如你看到,违背真主的约会和嘱托,他们会面临火狱,一旦他们被抛到折罕南木的火狱,他的所有肢体会在一个地方,血管在一个地方,心在一个地方”。他说:“可悲啊!违约和弃嘱者,你看到他被抛到高高的赞枯木上,火从他的臀部进口鼻眼中出。”真主说:“穆萨假如你看到违约和放弃真主嘱托者,他已和恶魔捆在一条绳中,燎烤于其舌,脑浆从鼻孔流出,不能闭目睡眠,也不能闭目安息,直到背信者诚心要求的;通奸者、高利贷者、放弃礼拜者在火狱中也是同样的刑罚日期。”真主说:“穆萨,即使把海水做为墨水,以所有的树木为笔杆,让世上所有神类和人类来书写;海水写干、树木写完、人神尽写也难书完折罕南木的胡古布的一二”。这就是《古兰经》中说的:“他们将在其中逗留长久的时期,他们在其中不能睡眠,不得饮料,只饮沸水和浓汁,那是一个很适当的报酬。”(78:3-26)

穆圣说:“胡古布是什么?”伽佰力天仙说:“是四千年”。穆圣说:“一年有多少个月?”“一年是四千个月”,“一月有多少天?”“一月是四千天”。“一天有多少小时?”“一天是七万个小时,每小时是尘世的一千年”。

据艾比•胡勒勒传述,穆圣说:“复活日到来时,从火狱中出来一个怪物,他的名字叫‘哈勒什’它是由火狱中的蝎子所产,其首入七重天,其尾入地底层,它呼唤‘与真主为敌者何在,与真主作对者何在?’七十遍,伽佰力天仙便说:‘哈勒什你要何物?’他说:‘我要五件东西:放弃拜功者何在?阻挠天课者何在?饮酒者何在?高利贷者何在?在清真寺中闲谈尘世之事者何在?’它便把他们一口吞进”。祈求真主从灾祸上护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08:51 , Processed in 0.04098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