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8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何时才能“不礼拜”

[复制链接]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8-24 21:02: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清高的真主说:“你们谨守许多拜功,(尤其是)至中的拜功。你们当为按拉而顺命着站立”。古兰经2章238节!!!!
    首先!我向同胞们阐述一下许多的拜功和至中的拜功所指的是什么拜?根据者俩来尼和其它的注文学家注解许多拜功指的是每天五个时候的拜功。那么至中的拜功就有分歧:一解独指的是《阿素勒》既晡礼,也称为低格勒拜!因为它是五个时候最中间的一个时候, 或者是:晨礼:因为它是夜间的尾白天的头中间的拜功 :或者是五时的某一个时候的拜功》,那么究竟是哪个时候“万拉乎艾尔来目”我们把它交付给伟大的按拉!总之用《至中》两个字特别的提出是表示其个别拜功的高贵!!!!望同胞们把每一个时候都当成中间最贵的拜功!
   真主的使者在一次演讲中给其门弟子们诵读了以上的这段“阿冶提”既古兰经的经文:并且给大家讲解了拜功的主要性。此时有一个弟子站起来请教穆圣,说:真主的使者啊!我的身体不佳,我别礼拜每天替五个时候交纳钱财可以吗?
穆圣说;有五个条件,如果你具备其中一条,那么你就可以不礼拜了。
    第一:《吃》:就是如果你不吃真主的给养的话,你就可以不礼拜了。
他听后说:那我能不吃真主的衣禄吗?真主在古兰经里面说道;“大地上的动物,没有一个不由真主担负其给养的。我除过吃真主所造化的食物我还能吃什么啊?穆圣说:既如此那你必须礼拜”。
    第二:《住》:就是如果你不住在真主的大地上,你就可以不礼拜了。
当他听后说道;真主在古兰经里面说;“你说,东方和西方都是归于真主的。”既然东西方都是归真主的,除过真主造化的地球我还能住那里去啊?我做不到,我只能住在真主的大地上。穆圣说:“那你就必须尊主命礼拜”。
    第三:《挡》:就是如果你认为死神的天仙奉按拉之命取你的命的时候,你能抵挡得住让他别取你的命你就可以不礼拜了。他听后说道:真主在古兰经里面说;“人人都要尝死亡的滋味”死神的天仙什么时间来我都不知道也看不见,更何况他取我的命时我抵挡的话呢,那是我绝对办不到的,穆圣说:既如此那你就必须礼拜。
    第四:《回》:就是当你死亡后你的亲人把你放在坟坑里面闷克勒,乃可勒二位天仙向你问题的时候你不要回答,而你从坟坑里面回来,或你能蒙混过关让他们别问你,你就可以不礼拜了。他听后说道:真主在古兰经里面说;在那天我将封闭他们的口,他们的手将对我说话,他们的脚将做证他们所行的善恶。这些我都做不到。穆圣告诉他说:那你就必须礼拜。
    第五:《力》如果在复生日,一伙人进天堂,一伙人进火狱,你有为你说情的人,或者你用自己的力量阻挡管理火狱的天仙让他别抓你进火狱,你就可以不礼拜了。他听后说道:真主在古兰经里面说,你们当提防那么一天,人不能替人避免一件事,人也不接受一个讲情的人,并且不采纳拯救的人。古兰经:2:48节!我那有那样的力量和面份啊!穆圣说:既如此:你就必须礼拜。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1
匿名  发表于 2010-8-25 00:52:33
看你能否达到不礼拜的境界。
回复

使用道具

138

主题

3

听众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31
发表于 2010-8-25 14:42:14 |只看该作者
这五关!别说是不礼拜的人,就是礼拜的人也不能过的去!一切还要真主的慈悯!慈悯一位高品的导师是最好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21:27 , Processed in 0.03833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