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37|回复: 0

紧急质疑:联合国为何要中国儿童蹊跷注射疫苗?

[复制链接]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发表于 2010-9-5 17:25:21 |显示全部楼层
共济会阴谋?

    2010年9月联合国要求中国1亿儿童统一免费注射


  
    某种疫苗

  
    按:

  
    1、这篇博文是网友来贴,让何新先生看后他说不明真相,但是十分蹊跷,所以让本博转发,仅供各方关注者参考。

  
    2、为什么联合国不要欧美注射?香港小朋友注射吗?日本小朋友注射吗?韩国小朋友注射吗?还是只对中国和亚非拉其他穷国垃圾人的小朋友们注射啦?而这两年这些地方好像没有闹麻疹啊?而且一旦有流行,难道欧美精英小朋友可以不受传染吗?真的是共济会基金哺乳下的国际卫生组织特别关爱亚非拉穷光蛋地区的孩子们呵?

  
    3、根据确有其事的共济会未来消除亚非拉垃圾人口计划(实施时间───2012?)───这个过于慈善的行动时间地点不能不令人生疑问。

  
    在如今这一伟大市场经济时代──什么东西突然对一亿小朋友免费啦?啊哈!

  
    王小东提到一本美国人杰弗里.柏克写的书《西方之所以赢》,其中一个绝招是讲究对敌人斩尽杀绝。何新先生说,自古以来华夏非亡于夷狄,而亡于内贼。

  
    一位匿名新浪网友给本博发来如下一篇留言:

  
    中国一亿儿童在十天内全部接种疫苗,这可能是一件关系到国家民族前途的大事。

  
    这次全国范围计划外麻疹疫苗接种,是配合世界卫生组织的要求进行的。世卫组织的合作者有----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洛克菲勒基金会等。麻疹疫苗只针对亚洲和非洲发展中国家的儿童进行.

  
    去年我们的第一大疫苗生产企业已经被瑞士罗氏制药控股。而瑞士罗氏制药的背后控股股东是共济会犹太金融核心家族---罗斯切尔德家族!!!

  
    对于这种蹊跷的专针对亚非拉和中国儿童的疫苗注射,必须参考以下世界形势和背景:

  
    不久前,比尔·盖茨一鸣惊人地声称:新型疫苗和转基因食物是降低世界人口的好方法!

  
    不久前比尔·盖茨在美国加州长滩市(Long Beach)举行的TED2010会议上做关于碳排放的演讲,题目是《创新到零》(Innovating to Zero),在讲话开始后4分30秒的时候,他说道:

  
    “目前的世界人口有68亿,并且正在上涨到90亿。现在,如果我们能在新型疫苗、卫生保健、生殖健康服务方面做一些真正超级棒的工作的话,我们也许能降低10%~15%的人口。”────这段话的亮点是,盖茨公开提到:新型疫苗可以作为一种降低世界人口的方法。

  
    【美国共济会核心成员洛克菲勒家族与优生学】

  
    自1920年起,洛克菲勒基金会资助在德国的优生学研究,通过柏林和慕尼黑的威尔海姆皇帝研究所(Kaiser-Wilhelm Institutes),直到第三帝国时期。他们赞扬希特勒德国的强迫绝育和纳粹的种族纯洁观念。约翰洛克菲勒三世是优生学的终生倡导者,从1950年起,通过他在纽约的私人人口理事会,他用自己的“免税”的基金发起了减少人口的新马尔萨斯运动。

  
    【美国新解密的1974“基辛格报告”提出减少世界人口行动计划】     

  
    1974年,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出炉了高度机密(保密期15年te=mailto:GHOST dateTime=2010-03-20T17:10>,te=mailto:GHOST dateTime=2010-03-20T17:10> 1989te=mailto:GHOST dateTime=2010-03-20T17:10>年解密)

  
    的备忘录,题目是“世界人口增长对美国国家安全和海外利益的影响”。

  
    这份备忘录中涉及粮食政策、人口增长和战略性原材料。备忘录的内容是由约翰·D.洛克菲勒三世授意,尼克松亲自布置的。这个秘密的计划在华盛顿被简称为NSSM 200,即《国家安全研究备忘录第200号》。1975年杰拉德·福特一上任就立即签署了总统行政命令,使《国家安全研究备忘录第200号》成为美国政府的官方政策。

  
    《国家安全研究备忘录第200号》(NSSM-200)的主旨是实施“世界人口行动计划”───大幅度降低世界人口数量。这一新政策的理论出发点是:大多数高质量的矿藏都位于发展中国家,而发展中国家数量过多的“劣种人”妨碍美国获得充裕的、廉价的原材料,必须除掉这些高速增长的人口才能保护美国利益。基辛格明确提出:美国要将粮食援助作为“国家权力的工具”,对那些接受援助的国家来说,要么绝育要么挨饿。美国的新政策实际上就是“如果这些劣等人种妨碍我们获得充裕的廉价原材料,我们必须想办法除掉他们。”[注意:尼克松、基辛格都是美国共济会高层核心成员。]

  
    【疫苗和生物技术是新世纪不对称战争的特种新技术】  

  
    2001年9月,位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一家生物技术公司Epicyte宣布创造了转基因玉米的终极版本:“避孕玉米”,这种杀精玉米是对世界人口问题的一大贡献。当时Epicyte与杜邦公司(DuPont)及先正达公司(Syngenta)已达成合资协议以推广这一技术,预计该杀精玉米可于2007年前投入市场。值得高度关注的是,美国农业部支持和资助了该项研究!  

  
    2004年5月,美国一家生物科技公司Biolex收购了Epicyte公司,从而掌握了杀精玉米的转基因技术。从此以后,杀精玉米的话题从媒体上消失,变得讳莫如深!

  
    这次对中国全部儿童的免费麻疹疫苗注射来得蹊跷,有没有专业人士调查一下前因后果??

  
    1)此前我国有没有过在没有疫情的情况下,突然要求全国儿童限时全部接种的先例?

  
    2)在没有事先专门的针对性准备的情况下,应不应该有一亿只以上疫苗的储备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6 13:54 , Processed in 0.03665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