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警惕啊!我亲爱的同胞们莫让金钱迷失了你们的灵性

[复制链接]

8

主题

3

听众

9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9-21 13:47: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当今社会经济发达、科技发达、人的思想观念等等也在发展。经济观念特强,经济好了人也就变了,而且变化极快。有些人为了挣钱而不择手段,甚至不顾廉耻。什么钱都赚,学电视上那些虚假的东西,变得谁都不怕。啥都不顾,拜也不礼了、教门也不顾了、教法也不遵了   女同胞们是盖头帽子也不戴了,头发也烫了染了,衣服越穿越高档;也越来越少了。该露的露了,不该露的也露了。也完全不顾羞耻了。更有甚者,为了追求刺激和肉体的享乐,也为了挣钱“发家致富”不该干的也明目张胆的干开了,简直是恬不知耻。把自己变成畜生了。忘了自己的一切。
同胞们啊!我们今天教门的大好形势来之不易啊!为了我们今天有一个正确的教门可遵,我们的先辈们付出了血的代价。无数的先烈们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同胞们,要珍惜大好时光和我们的教门。做为一个尊贵的穆斯林真主的奴仆、至圣的教生我们应该感到自豪和光荣。因为我们的教门是最受真主喜爱的!同胞们别因今生的一些蝇头小利,而丢掉后世的天园回头吧。同胞们!趁讨白之门还未关闭时,不然后悔都来不及了。真主是仁慈的!是严厉的!也是普慈今世;独慈后世的!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21:04 , Processed in 0.03998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