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人生最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伊斯兰的奇迹 ] 《古兰经》的若干科学奇迹

[复制链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111
发表于 2010-9-23 15:06:38 |只看该作者
自然界的各种原料的守衡
    真主说:"每一种事物,我这里都有其仓库,我只依定数降下它。"(15:21)又说:"万物都有完量。"(13:8)

    是啊!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种事物真主都安排了一个定量。氧气占空气的比例是21%,假如它的比例为50%,那将发生什么呢?世界上所有易于燃烧的东西将因闪电引燃的森林大火而毁灭。

    当每一个动物吐出二氧化碳时,它也吸收了氧气,而产生的二氧化碳,则被植物吸收。如果这个事实不存在的话,那么,动植物的生活最终将用尽所有的氧气和二氧化碳。那时,植物将灭绝,动物将死亡。

    太阳的热量是有定量的,如果太阳施放出现在的一半热来,那么,凡是有生命之物都将被冻死。假如它多施放出一半的热来,凡有生命之物将化为灰烬。

    太阳的光是有定量的。显然太阳光与植物的生成、开花有很重要的关系。因为开花需要充足的、定量的光。

    主张所有这些是偶然的产生是与数学科学相违悖的,不然这些是决定创造万物的真主的意志的使然。

    《古兰经》有关植物守衡的经文是"我展开了大地,并把许多山岳安置在大地上,而且使各种均衡的东西生出来"(15:19)

    此节经文的证据就是"均衡"一词,因为,自然科学家们--植物、化学知识的专家们--肯定了组成植物的各元素是由每一种非常精确的定量组合起来的,这种精确除绝对精确的分配者外是不可能把握住的。因此,每一种植物中元素和元素的比例也是不尽相同的。这便是在此时代之前任何人都没想到的一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121
发表于 2010-9-23 15:07:07 |只看该作者
深水海浪和浅水海浪
    真主说:"或如重重黑暗笼罩着汪洋大海,波涛澎湃,上有黑云黑暗重重,观者伸出手来时,几乎不见五指。真主没给谁光明,谁就绝无光明。"(24:40)

    此节经文指出了深浪和浅浪。最大最惊险的海浪是在远海的深水中运行在神秘的浪行线中,见不到的那种海浪。众所周知,很多年来,到北极探险的船只在叫做"死水"的地方航行遇到了很大的困难。现在人们得知"死水"就是深水浪。一九00年初,很多勘测"亚里山那法"海的人都注意到了海水下面有海浪。现在尽管由于海浪的神秘还不能找到形成在海底上下翻动的巨浪的原因,但在浩瀚的海洋中发现海浪就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了;海浪可以抛出深水中的潜水艇就像浪头抛起船只一样。显然,这些海浪当它遇到海流和深海中的其它激流时便被缓解,《古兰经》"上有海浪的海浪笼罩着汪洋大海"一节是指出了深水浪和浅水浪。《古兰经》对海洋的表达证实了此点,海洋就是其深处有浪。这儿指的是海洋而非海滨。值得提及的是海洋的深浪区是没有太阳光的,黑暗重重的云彩聚到一起你感觉怎样?事实上将变成"如果伸出他的手几乎不见五指。"

    此节经文和《古兰经》降示的地点的地理环境无任何关系,假设穆罕默德在青年时观看海洋的景观的话,他也决不会超出红海和地中海的海浪现象。这种海浪现象与《古兰经》所述不符。所有这些都给我们提供了《古兰经》是真主的启示的明确的证据。动物、飞禽世界和人类世界是相同的。

    真主说:"在大地上行走的兽类和用两翼飞翔的鸟类,都跟你们一样,各有种族的"(6:38)

    此节经文中真主描述了动物及飞禽都是有种族的群体。的确飞禽类部分类似我们。即:飞禽掌握自己事物的头脑。

    这是最近才被科学认证的真理,此真理证明了动物类把其个体团结成一个牢固的群体。并进一步证明了动物群体中还有按照固定组织的王国方式生活的,如:蚂蚁、蜘蛛等。还证明了动物的每一个群体都拥有每个个体都懂得的语言。当时,古代的科学家们还没有发现动物、鸟类有智慧和头脑,原来他们以为动物鸟类只有能知觉的器官但无理智。它所表现出来的任何想象、思考都被认为是感觉和本能的结果。

    这种主张一直保留到近代,哲学家底卡尔特认为动物正如一个无思维生活的复杂的器官。因此,它不可能像人那样去思维,而是用自己的本能方式来表达。

    他的这种主张很流行,研究者们都传送着,知道动物有相对的思维只是在十八、十九世纪,在这一期间,达尔文宣传了动物有思维的主张,但是,还达不到人的思维程度。

    《古兰经》昭示的这一真理无疑是它的一个奇迹。科学对此真理的肯定只是在开创了对动物、禽类的研究,并花费了许多科学家的心血,经过观察研究后才确定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131
发表于 2010-9-23 15:07:36 |只看该作者
预告交通工具
    《古兰经》中对将要生产的许多交通工具做了预言,十四个世纪前《古兰经》就指出:"他创造马、骡子、驴,以供你们骑乘,以作你们的装饰,他还创造你们所不知道的(运输工具)。"(16:9)

    "他创造了你们所不知道的"的这个句子和真主使其成为交通工具的骆驼是被连语,也就是说真主将创造出一种非《古兰经》降示世纪的交通工具。啊!人类能够创造出汽车、火车、飞机完全是由于真主的引导人类而揭示的。

    十四个世纪前,那时船只还很小抑或是中型的。可《古兰经》却用山来比较船"在海洋中像山岳的船只是属于真主的"。这便是人类将要制造出的大型的先进的蒸气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141
发表于 2010-9-23 15:08:08 |只看该作者
胚胎的发育过程
    真主说:"我确已用泥土的精华创造了人,然后,我使他变成精液,在坚固的容器中的精液,然后,我把精液造成血块,然后,我把血块造成肉块,然后,我把肉块造成骨骼,然后,我使肌肉附着在骨骼上,然后我把他造成别的生物。愿真主降福,他是最善于创造的"(23:12-13)

    当我们仔细思考此节经文时,我们就会发现它明白地证实了在此之后科学证实的;人类确实是由泥土上创造的。每个男女中能形成胚胎的精液就是人用来摄取营养的摄取过程的产物,这种营养的产物的根源和基础是土壤。

    此节经文中所指的精液是出自男人身上的活细胞组织,然后它渗进并储存在妇女子宫内的卵液中,然后它首先争得一个卵细胞。首先到达子宫的这个精子冲破卵子,进入在卵子中,并与其交配。这就是胚胎形成的第一个过程。

    然后真主宣布:他把精液变成血块,它是带受精卵的细胞组织,使血块挨上子宫壁的那些附着物附着在血块的表面上。这就是所谓的"血块"因为它被悬挂在子宫壁上。

    由于胚胎在此之后就变成了无规则的圆和巢,这样保持到几周,真主给它起名"肉团",因为它很像被嚼碎的肉块。医学术语上则是"血块"的生长和其细胞的变形及各部分区分开来。这时,开始有了体形,肉团中也凸现骨骼的模样,组合好骨骼之后,肉开始形成肌肉,这是由于骨头周围的细胞变化的原因,正当显出骨头、肌肉时,身体的其它器官也已形成了。

    真主说"然后,我使它成为别的生物"是《古兰经》的一个奇迹。《古兰经》证实了:胚胎在第二个月的月初不太像人形,就形成的程度看,其形状倒很近似蝌蚪。在第二个月期间,胚胎突然发生了解剖性的变化,这个变化使胚胎由水生物状态一变而成了人的模样,这个转变使胚胎变成另一个生物。

    所有这些都为我们明白地阐明了这样一个道理;《古兰经》中所提到的胚胎的情景只是现代科学才能探索、揭开的真理。难道这个真理是十四世纪前阿拉伯半岛的一个文盲能够自己解决了的事情吗?除真主对他启示外,别无解释。

    胚胎的外
    真主说:"他将你们造化在你们的母腹中,在三重黑暗中,一再造化你们,那是真主--你们的主,国权只是他的。"(39:6)

    此节经文中包含了《古兰经》的科学奇迹,《古兰经》表明:胚胎有被称做重重黑暗的三层外皮。现在它被称作一被磨损的外皮;二被破坏的外罩;三外壳。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外罩只有通过细致的解剖才能发现。单用肉眼只能见到一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151
发表于 2010-9-23 15:08:44 |只看该作者
人类形成的根源
    真主说:"当时,你的主从阿丹的子孙的脊背中取出他们的后裔,并使他招认。难道我不是你们的主吗?他们说:怎么不是呢?我们已作证了"。(7:172)

    此经文明文指出:真主从阿丹的子孙的脊背中取出他们的后裔。大家都知道睾丸位于人体驱干的最下端,而不是在背脊中,但是真主提出了创造人类及其后裔的起源,进而真主为此提出了胚胎科学,并指出了在胚胎的身体中专属精液的那一部分,这一部分正是在两肾的最下端的脊背中,造睾丸的器官就在此生出,直到胚胎在其母腹中生长的最后一个月,才降下来,在分娩时呆在它恰当的位置上。尊贵的《古兰经》文在这种情况下竟指出了胚胎的身体中创造精液的原始点,它无疑就是脊背。然而,胚胎解剖学只是在近百年中才得到发展的。因此,这段经文被认为是《古兰经》的权威性奇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161
发表于 2010-9-23 15:09:14 |只看该作者
创造男女的情景
    真主说:"难道人以为自己是被放任的吗?难道他不曾是被射出的精液吗?然后,他变成血块,而真主加以创造他,使之成为肢体完全的人吗?他用精液造化两性,男的和女的。"(75:36-39)

    《古兰经》肯定了婴儿不论是男是女其根源都是一个男人的精液。这是科学用来佐证《古兰经》的科学真理。请听说明:卵巢每月排卵一次已是惯例,大部分男性每次都能排出数量高达百万个的精子,这些精子中只要有一个接触到卵子,它就能溶于卵子中,并且和卵子一起组成一个完整的细胞。然后,这个细胞再分化成无数个细胞,这便是婴儿形成的第一步。

    男性身上射出来的精液同时载有男女两个染色体,如果和卵子相配的精子带有阴性染色体,此胚胎就是女性。如带阳性染色体,此胚胎便是男性了。

    当真主说:"然后他从它上创造出两性来--男性和女性"时,《古兰经》的玄机就显现出来了。

    "从它上"中的人称代词是指的从男人身上射出来的精子,及《古兰经》所说的"难道它不是被射击的一点精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171
发表于 2010-9-23 15:09:31 |只看该作者
人的精液像水蛭
    真主说:"你当宣读你的造物主的尊名,他用血块造人。"

    医学证实了人的精液是含有许多个微小生物的液体,这种生物用肉眼是看不见的;而显微镜是能见到的。其中的每一个生物都有头,尾,脖子,其形状如水蛭。真主说:"他从血块上创造了人类"即:他从其形状类似水蛭的生物上创造了人类,其目的是通过这种比较让人类的理智更容易理解它。

    这节经文是《古兰经》的一个最有说服力的奇迹。《古兰经》降世时它没被发现,之后的数百年中也没被揭示。直到发现了显微镜,人们才认识的人类是怎样从这些生物中形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181
发表于 2010-9-23 15:09:58 |只看该作者
人的指纹各异
    真主说:"我以复生日起誓,我以自负的人起誓,人类难道以为我不能集合起他的骸骨吗?不然,我将集合他的骸骨,而且能使他的每个手指复原。"(75:1--5)

    这几节经文的含意是:人类怀疑我不能集合起他的骸骨,不然我能在复生日复原他的指头,并且复原成他在今世时的样子,在这里有一个奇迹和要点,即:真主为什么选择复原人类的指头,而不选择身体中的其它器官呢?原因是:人体的器官如眼、耳、鼻等和其它人类都有相似。但手指具有自己的特点,那就是和别人的指纹不同。这个特点是在十九世纪也就是在《古兰经》降世后1250年才被初次认识的。1884年,在英国才正式利用指纹来招供,鉴定的方法。因为所有人的手指皮上都盖有三种纹理:弓式、斗式、螺式(其中心点统一的许多圈)。同样,还有第四种,它包括前三种中都没提到的所有形状的指纹,它被称之为"复合式"。这种纹理一生都不会改变,而且人与人之间是有区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主题

3

听众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191
发表于 2010-9-23 15:38:28 |只看该作者
中国古语:“造化弄人!”世间万物皆在古兰经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4 19:59 , Processed in 0.03585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