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8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赐食于鸟,而不投食于巢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9-24 17:08: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在那无疑之日有人欢喜有人忧愁。就像一个人走在一个黑暗的“戈壁滩”一样,提前有人告诉过他,当你经过那里的时候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拿那里的“沙子”,当你走出黑暗之地时那“沙子”对你的未来很有用,它能拯救你脱离痛苦的刑罚,能使让你走进人的身体最适合生存的地方——乐园,那你将会得到永久的幸福和成功。

     但最后从那里走出的人们都会后悔,拿的少的人说我怎么拿的这么少。没拿的人更后悔,因为他到光明的地方一看那不是沙子而是用黄金做成的类似于沙子的东西。他们都想再次回到那里,但是“戈壁滩”已不复存在。

     穆斯林的楷模,安拉的使者给世人报喜说:当你们接近安拉一尺,安拉就接近你一丈;当你们走着接近安拉的时候,安拉就跑着接近你们;当你们带着像山一样大的罪恶,向安拉诚信忏悔时,安拉就高兴的接见并接纳你们的忏悔;……。我们每个个体自己必须走出第一步的时候安拉才会援助我们,安拉赐给人类自由和理智,还降经典派使者来告诉我们真与假,对与错,善与恶,让我们自己去选择,人类最终为自己的行为而负责。安拉以每个人的行为而报酬我们,那日只有绝对的公正没有像现世一样的偏私。朵斯提们,为自己的幸福和灵魂的成熟请迈出这一步吧!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1
匿名  发表于 2010-9-26 12:21:45
未必!真主将从意想不到的地方去援助他的奴辈!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00:30 , Processed in 0.03658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