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仰(伊玛尼)受承领的十个条件

[复制链接]

80

主题

1

听众

140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9-28 20:41: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第一条:圣传真道的遵行之人,熱爱真主,喜爱圣人要超过一切。因为圣人说:“谁要是喜爱我,胜过他的父母,胜过他的儿女,胜过他的妻室,胜过他的子孙,胜过一切,那么在天堂里他与我同在。”所以圣传真道第一条就是热爱真主,喜爱圣人超过一切。

        第二条:只为真主,只讨真主的喜悦,为讨真主得喜悦喜爱真主以外的事物。列如:我喜爱一个人是因为他的教门好,而不是因为他有钱有势。我喜爱钱财,不是因为只图享受的,只是做个真主的保管员。我得了钱财以后,用在真主的道路上。象这些喜爱除真主以外的事物,他是为了讨真主的喜爱,那么他就达到了第二个条件。

        第三条:憎恶自己信仰的缺失或丧失,就如同别人把自己投入火狱一般。要随时有这个想法的话他就达到了第三条。

        第四条: 以财产,生命为主道奋斗,奉献,用我们的生命和财产换取天堂,进行奉献,而且坚韧,奋斗,这样就达到了第四条。

第五条:在任何情况下都虔诚敬意,敬畏独一的真主,无论真主给我们顺境还是逆境,恩典还是灾难,我们同样虔诚敬意,同样敬畏独一的真主。真主是监察我们的主,就是没人看见,真主能看见,没人能知道,真主知道,我们不干罪,不干不该做的事。

第六条:优先别人,热爱自己的教胞,待人如己,为主而爱穆民,爱人类,爱植物,爱动物,爱真主所造化的一切,珍惜他们,这样就达到第六个条件。

第七条:净化自己的心灵,立行善功,净化自己的灵性,奔忙于两世的营谋,这等人大道理第七条。

第八条:要知道是真主执掌一切,那就要摆脱真主以外的一切控制。真主是执掌所有的,真主是人的主宰,就是真主执掌着一切,不是人在执掌自己。如果认为是人在执掌自己的命运,他就会收真主以外的一些非主的控制。如果他认为真主是全知之主,那任何一个事情他都不怕,他只怕真主,那他就大道理第八条。

第九条:要害怕真主,尓不要怕一切非主,因为伊玛尼只在害怕与指望之中,你不害怕真主,那么你的指望是空的,你在害怕和指望之中,你的伊玛尼就坚定了,那么真主以外的一切非主他都不害怕。

第十条:信仰,善功,遵行,意念言行都要一致,而是无私无我,唯有真主,全信真主,全遵教门的规矩,尽力,尽心,尽性的爱我们的养主,那么具备了这十条他的伊玛尼就全美了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20:17 , Processed in 0.03746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