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2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卧哩感应] 导师显示的奇迹

[复制链接]

80

主题

1

听众

140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9-28 20:51: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感应奇迹,是真主为了引导世人而在高品之人上显现的一些迹象,如天经所谕:任何人不能昭示奇迹,除非奉真主的命令。(《古兰经》13章38节)感应奇迹就象是一副良药,药到病除;但对于否认之人,却好比毒药,经历过之后反而更加迷误。

在真主的意欲下,各辈导师以及众外哩可以昭示奇迹,显现感应。

真主的五大机密

“的确,真主近他御前有复生日(的定时)的内学真知,他降下雨,他知道子宫里(胎儿)的(性别),任何人不知道他明天将做什么,任何人不知道他将死在什么地方。的确,真主是全知的彻知的。”(《古兰经》31章34节)

能够通晓真主的五大机密是对导师品级有力的见证。复生日的机密是真主最大的机密。在此不再提及,文章仅涉及其余四大机密。

(1)知晓风雨

据传:一天宵礼前,导师让一门人出去看看会不会下雨,这人看了进来说:“满天星斗月亮,不会下雨。”导师说:“你要天晴,我要下雨。”说完礼宵礼,当礼完后传念《国权章》时,外面传来“下大雨了,下大雨了!”的叫声。念完《穆罕默斯》后,导师又叫他出去看天气,他回来说:“外面一片漆黑,下着大雨。”导师说:“你要下雨,我要天晴。”随后,叫另一人出去看,他回来说:“天晴了,星宿月亮出来了。”那人不信,亲自出去看,果然天晴了,星星月亮挂在天空。

据传:一年夏季,云南峨山县文明村干旱,缺水栽秧,眼看节令就要过去了,多斯达尼急忙请阿訇去见导师求助。导师让他回去干个尔麦里,嘟阿念天经的某章某节,这样真主就能开解。他立刻回去照办。结果,当天夜里,河里就现满了水,回汉人民都按节令栽种了。

据传:一九八七年,导师的几位门人应邀到甘肃盐官参加尔麦里,当时盐官干旱无雨,眼看庄稼就要渴死了。当地人十分着急,他们请了导师的其中一位门人做嘟阿,那门人在尔麦里后捧起双手祈求道:“主啊!求你凭着你的百恩,至圣穆罕默德(祈主福安之)的情份和我们的导师穆罕默德·哈比卜·尔里米的赛百布(因由),降下雨水,解除他们的干旱吧!”后来,大能的真主果然应答了,当天就降下了大雨。

事情传开后,第二天他们又受邀到了双崖村干尔麦里,双崖村干旱情况更为严重,就连当地人饮水都成了问题。尔麦里后,那门人又做了同样的嘟阿。结果,真主仍然应答了,当晚就下起了大雨。

经过此事,当地人无不深信说情搭救的真实性,同时也深感导师的高品。

(2)知胎儿性别

据传:一九六八年,导师写了几扎经名全部反扣扎起,交给各地值任阿訇,让他们不得翻看,一律从上往下按顺序依次给以后生了孩子来要经名的人家。几十年过去了,各地凡是生男生女的性别和顺序都与导师预先写好的那扎经名上的性别和顺序完全吻合,从来没有错过。其中,最典型的是七十年代中期,云南东川人汉民林传辉到盘溪进教。当时,盘溪的阿訇就按顺序从早在一九六八年导师就预先写好的那扎经名上顺头拿了一张给他,打开一看,经名上写的是一个不同寻常的阿拉伯语名字,没想到意思竟然是“进教人”,完全符合林传辉的情况!全场震惊,无不感慨导师的真知明见!

据传:七十年代中期,一门人怀有七个月身孕,医生检查说怀的是女孩。分娩前一天,导师让李阿訇送给她一个男经名,生下后,果然是个男孩。

(3)明知未来

据传:一门人来见导师,临走时导师给他一包饼干,一壶水,他再三拒绝,导师说:“带去吧,会有用的。”第二天,他乘车到贵州一山坡时,车出故障停住了,司机们抢修了两天才修好,这两天,他就用上导师给他的饼干和水,他才恍然大悟。

据传:文革时期,人们不敢公开信仰,全国的清真寺都被迫关闭。一天,导师坐货车路经云南峨山县大白邑村时说:“不久的将来,这个村子的广播将在五个时辰(即每天五番拜时候)播放《古兰经》和赞圣经。”当时在场的人怎么都不相信,人们不敢奢想如此自由的信仰。几年后,这个预言变成了现实,信仰自由了。

(4)知人死期

据传:导师曾经先后让人转告思茅一门人,让他上昆明待三个月。他说三个月太久了,没有来。后来,导师又让人告诉他:“不要去上班了,请假在家好好休息!”他说:“我去上班,一是为印《穆罕默思》多凑点钱,二是想把剩下的一点工程做完,等这点工程做完,我就在家不出去了。”导师后来又让人转告他:“千万别去上班,否则必死无疑!”再三的告诫,但他没有听从,第二天早上还是去了。结果,在上午九点,他被从卷扬机上掉下来的木板砸成了脑部重伤,不治身亡。

接替的感应

在继承里面,接替的一个条件是:下一辈导师必须有上辈导师最后一个感应。
四太爷隐光前显现的最后一个感应是电不打他,他手捏电线两极安然无恙,他曾指示过一些门人,下一辈光阴的开始也要显现电的感应。

据传:一九七一年的一天,为了考验门人,也是为了继承上辈导师四太克的最后一个感应,当代导师在盘溪手拿电线两极,分别靠在一只大公鸡的上下两冠上,电流迅速通过公鸡以及抱着公鸡的人,大公鸡立马垂死挣扎,抱鸡的人却安然无恙。导师让阿訇赶快赶刀宰鸡,减少它的痛苦。

这是导师的情份和试验,内心真正诚信的人,怎么会有事情呢?当代导师多次显现了这个承接上辈导师的感应,很多门人也在他的口唤下安全地让电流通过全身,这在教门里人所共知之事。

有的读者可能无法接受如此反质规律的事情,事实上物质的规律对真主是没有约束的,因为物质都是真主所造,真主是超越于物质属性的。真主造化了宇宙万物,电也是真主造化之物,真主意欲电不打人,电流便可安全通过。

感应是无法伪造的,这是证明一辈导师真实性的关键因素。

伊斯玛仪圣人的情份

在麦加克尔白(天房),朝觐者争先恐后地汲取渗渗泉水品尝,这股渗渗泉水,已经流淌了几千年,它的出现是凭着伊斯玛仪圣人的情份。当时,刚刚出生不久的伊斯玛仪和他的母亲不得不离开家,来到茫茫沙漠。这荒野什么都没有,他们母子生命危在旦夕,伊斯玛仪几乎没有了呼吸。危机关头,伊斯玛仪双足蹬地,在沙地上蹬出了一个小坑,从那小坑里,大能的真主让渗渗泉水流淌出来,他们得救了。

当代导师是真实的继承者,伊斯玛仪圣人的情份在他上显现,这是他品级的见证。凭着伊斯玛仪圣人的情份,当代导师显现了大地出水的感应。

据传:盘溪一农场原本无水,引水灌溉非常困难,农场场长特意上昆明请导师指点解决办法。导师让他回去后在他的农场干沟南侧挖,结果随便一挖水便涌出,至今未干。井水清凉甘甜,除了供给七八十人饮用,还够数百只羊、数十头牛饮用,附近黄磷厂工人和三江口村民也到此挑水。

另外,云南昭通昭阳区大路坪是个非常缺水的地方,圣传教门传到昭通以后,有很多反对者刁难说:“如果你们的导师是真实的话,就让他在我们昭通出一眼泉水吧!”一次,大路坪的管事到盘溪作节,就在导师面前提起了此事。导师说:“托靠主!你们回去挖吧!你们认为哪里最不容易出水,你们就在哪里挖。”管事回去后,就带领村民在半山坡挖井,几天后一眼泉水便从半山坡流出,水源很足,足够当地百余户人使用,解决了当地人用水之困。此事传开后,在昭通引起了轰动,地质学家专程到当地考察,但有两个疑点无法解释:
1、此地无水脉,不知水从何而来。
2、水源处有裂缝,但水却不会流走。是一个典型的反地质学的奇迹!

更多的感应奇迹,留给读者自己去寻找吧,更希望有一天,你们亲身体会到感应奇迹在你们身上降临,到那一天,再次翻开这本画册,重温导师无私奉献的一生,也许更能体会真主的大能以及晢海林耶的高贵。

导师的故事到此告一段落了,未来的故事更加让人期待,更加精彩的故事等着我们一同见证!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16:31 , Processed in 0.03807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