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盛顿打压巴勒斯坦支持者 美多个城市举行游行示威活动

[复制链接]

138

主题

3

听众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10-6 11:07: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半岛电视台英文台报道,多名支持巴勒斯坦问题的美国人,遭到美国安全机构的逮捕和审讯,指控他们为华盛顿所认定的恐怖组织提供物质帮助。

    网站讲述了特雷西·穆勒的遭遇。她的房间遭到美国安全机构的彻底搜查,警方指控她向恐怖主义组织提供了物质帮助,虽然她现在“常常连房租都很难按时支付。”

    根据逮捕令,调查人员相信特雷西·穆勒曾经造访过巴勒斯坦,包括她在内的,至少七名来自明尼苏达州的反战活动人士曾经向巴勒斯坦人民解放阵线,以及哥伦比亚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提供过物质帮助,而这两个组织都是美国政府认定的恐怖组织。

    穆勒在给半岛卫视的声明中说:“我想所谓的物质帮助就是给钱和给武器吧,但是他们(警察)并未给出任何解释。”她补充说:“我想,这些人,他们不过是想试图恐吓每个同情和主持巴勒斯坦和哥伦比亚人民的活动分子。”

    来自明尼阿波斯和芝加哥的活动人士在9月24日被警方搜查后,均被传唤出席十月份召开的大陪审团的审讯活动。

    尽管警方搜查和没收了电脑、支票簿、手机、文件和照片。穆勒和其他活动人士并未获得警方的任何犯罪指控。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在芝加哥的一名叫瑞迪·赖斯的特工说:“调查是根据联邦法官签发的文件进行的。”他进一步补充说,在该项调查中,现在还没有任何一个人被捕或者被起诉。

    对此,这些活动家则说,调查不过是一种手段,其目针对的是反对现行政府对外政策持的美国人。

    在此期间,在明尼阿波利斯市,有两百多人于周一在《今日明尼苏达州》报的报社前游行示威,抗议搜查行动。与此同时,在芝加哥有一百多人于周二集会,支持反战人士的抗议活动。预计美国的其他城市也将举行更多的游行示威活动。

    特工赖斯坚决否认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因个人和团体的政治观而对他们采取调查,他说:“我们正在调查违反联邦刑法的案件。”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19:04 , Processed in 0.03953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