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NN著名主持人批评犹太人遭解雇 称犹太人极端偏执

[复制链接]

138

主题

3

听众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10-9 11:54: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终止了著名节目主持人,瑞克·桑切斯在该台的工作,原因是他在周四主持的Stand-Up with Pete Dominick的节目中,用“极端分子”一词来形容The Daily Show的节目主持人,一位有着犹太血统的同事,并称其“偏执地反对任何与犹太教不同的人和事”。
    除此之外,桑切斯还声称,新闻媒体的操控者都是些像他的犹太同事那样的“极端分子”。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周五公布的一份声明中宣布,桑切斯不再与公司有任何关系,公司感谢他在过去几年中所做的服务。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还在其网站中涉及桑切斯的问题时说:“周五下午,他突然离开了公司。”

    开除的决定是在桑切斯在Stand-Up with Pete Dominick的节目中,形容犹太喜剧播音员,乔恩·斯图尔特是一名犹太教“极端分子”之后。桑切斯说:“你在他所主持的节目中所能看到的就是,他对自己是一名犹太教徒极尽美化之辞,而视观众为蠢货。”

    此外,桑切斯还说:“我不认为,在美国的犹太人是一个受迫害的少数族裔。”

    桑切斯说:“每一位掌控CNN的管理员,他们都是那些像斯图尔特的人。那些在美国操控新闻媒体的大部分人,也都是那些像斯图尔特的人。”他暗示说,犹太人实际上控制了整个新闻传媒。

    桑切斯出生于美国迈阿密的一个贫困的古巴裔移民家庭。从2004年开始,他就一直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桑切斯曾经做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热门节目,名为“CNN Newsroom(新闻聊天室)”的主持人。这个节目在早上长长的两个小时内,专门讨论美国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有争议的问题,但是CNN最近指示取消了该节目,把这个时间段的节目改为前任州长主持的另外一个媒体节目。

    此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中东事务著名专栏女作家,奥克塔维亚·纳斯尔也因为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了篇纪念去世的什叶派学者,穆罕默德·侯赛因·法德勒而遭解雇,理由是该学者支持黎巴嫩的真主党。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16:57 , Processed in 0.03558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