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人多信911事件是美国阴谋 美对真实性一直回避讨论

[复制链接]

138

主题

3

听众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10-14 19:55: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一个多星期之前﹐伊朗总统艾哈迈德-内贾德登上联合国大会讲台放了一炮﹐引起了世界各地震撼和反响﹐尤其中东伊斯兰国家。 他说据他所知﹐世界上有许多人相信发生在九年前的所谓“9-11事件”只不过是美国政府在背后操纵的一个政治阴谋。 他的这个说法﹐对于大多数西方外交官﹐他们可能认为荒唐可笑﹐或者认为内贾德利用联合国的讲坛煽动反美情绪。 但是﹐事后的社会民意调查发现﹐世界上大多数人不相信美国会如此卑鄙利用“9-11”恐怖事件玩弄政治阴谋﹐蒙骗世人﹐但是在中东国家﹐形势相反﹐包括美国的盟友土耳其﹐却是大多数人都坚持这个看法。 不可否认﹐内贾德在联合国的演讲确实代表了海湾国家﹐以及其他地区穆斯林大部份的政治认识﹕“9-11事件”是美国的政治阴谋。

    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一名销售地板砖的老板乌格尔‧特哲尔对记者说﹕“他的讲话不无道理。 九年前﹐我第一次听说的时候﹐就不相信﹐这是哪位本拉登有如此高强的本领﹖  后来细想﹐只有美国自己才能做出这种事来﹐为了压制全世界情绪高涨的穆斯林。 再后来﹐听到许多人都这么说﹐成为广为流传的大众认识﹐不是什么基地组织﹐而是美国与以色列合谋策划的阴谋诡计。 在发生恐怖袭击之后的一个星期﹐布什政府就公布了肇事者的名单﹐并且号召全世界都不要听信谣言﹐证明其中必有诈。”  

    接着就是美国开始的军事行动﹐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决定了新的战略目标﹐几十万大军出国远征﹐打击阿富汗和伊拉克。  这一切行动﹐目的都是为了袒护以色列在中东的利益。2006年﹐皮尤全球态度项目研究进行了一个社会调查﹐重点调查那些看来最温和的伊斯兰国家﹐如埃及﹑印度尼西亚﹑约旦和土耳其﹐发现那些国家的大多数被调查对象都说﹐他们不相信阿拉伯人有能力制造那么大的事件。 又过了两年﹐世界公共观念网站(WorldPublicOpinion﹒org)在十七个伊斯兰国家进行一次公众观念调查﹐其中有九个国家的居民接受了美国宣传的观点﹐责怪基地组织制造的恐怖事件﹐但是怪罪美国的人数在增多﹕土耳其36%﹐巴勒斯坦27%。

    在美国国内﹐越来越多的人对“9-11事件”的真相表示怀疑。 斯克里普斯‧霍华德民意测验公司对一千例典型公民进行调查发现﹐有36%的调查对象认为﹐很有可能美国政府秘密参与了这些恐怖事件﹐或者他们知情不报﹐任期发作﹐以便利用。 凡是对美国对外政策坚持独立思考的美国人﹐都倾向于认为这个事件是美国“内部工作”的秘密﹐蒙蔽民众。 例如明尼苏达州前州长摔跤冠军杰西‧文图拉曾经公开质疑“9-11事件”报道的真实性。 前任总统克林顿在许多次向公众发表演说时﹐都出现听众当场向他提问“9-11事件”的真实内幕。  外国的国家领导人对这个事件的质疑不仅有伊朗总统内贾德﹐还有委内瑞拉总统胡戈‧查维斯和古巴国家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他们都在多次演讲中提到“9-11事件”是美国现代政治大阴谋。

    许多人认为美国对“9-11事件”的宣传是谎言﹐因此同许多其他事件联系到了一起﹐互相证实﹐说明是美国在国际事务中的一贯卑劣伎俩。 最明显的证据是美国为了向伊拉克开战﹐战前极力宣传萨达姆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结果一无所获。  伊朗政府揭露美国曾经对许多国家阴谋颠覆政权﹐都是采用不光彩的阴谋手段﹐例如1953年对伊朗前政权的颠覆。



    巴基斯坦的一位银行经理谢赫穆夏塔格‧埃哈迈德对记者说﹕“起初﹐我也不相信9-11事件是美国政府自导自演的阴谋﹐但是后来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联系起来看﹐可以串在一起成为前因后果的精心安排。 我深信美国为了向穆斯林国家发动军事行动﹐不择手段。”

    关于“9-11事件”真相的报道﹐美国官方媒体采用了多种形式﹐铺天盖地﹐声势强大﹐不给人以冷静思考和喘息的机会﹐有电视录像﹑有电话记录﹑有记者专访﹐证明遭到袭击的废墟都是真相现场。 但是根据这些选材资料﹐换位思考﹐也都能论证其反面。  有人假设纽约世贸大厦被炸毁的全景﹐不可能是两架飞机在高空撞击的威力﹐而是内部安放定向爆破技术才能达到的如此效果。  对五角大楼遭到的袭击﹐理解更加简单﹐是美国军队自己发射的导弹。

    英国《巫术历史以及现代阴谋历史》一书的作者戴维‧阿罗诺维奇在书中说﹕“为了制造一个灾祸事件的现场并不是难事﹐一次可以动员数百人﹐甚至上千人参与﹐表现十分逼真﹐天衣无缝。  规模大了﹐就容易使人信以为真。  9-11事件的阴谋论﹐在中东地区有巨大反响﹐促使人们对那个地区一系列问题产生联想﹐他们将设法对抗美国。”

    美国官方网站对“9-11事件”的真实性一直回避讨论﹐阻止一切以自由言论随意发挥深入思考。  例如有一篇告诫的博客文章说﹕“所谓的阴谋论总是神秘学的一部分。 那些人想象力过份丰富﹐否认事实真相﹐发狂地胡思乱想。 作为第一超级强国的美国﹐被那些编剧专家们描述成恶棍也不作为奇。”  加利福尼亚的一位神学家教授托德‧伏莱德切说﹐伊朗总统对“9-11事件”的怀疑﹐被媒体形容为发泄对美国的偏见和仇恨﹐是表达了他的政治目的。 这个事件又被美国利用了﹐再有人对“9-11事件”提出异议﹐胆敢批评美国﹐都会被戴上坏蛋的帽子﹐如内贾德之流。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18:24 , Processed in 0.04319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