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41|回复: 0

政协主席贾庆林会见伊斯兰世界联盟秘书长

[复制链接]

138

主题

3

听众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0-10-15 20:49:00 |显示全部楼层
   中穆网消息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秘书长阿卜杜拉·图尔基为团长的伊斯兰世界联盟代表团一行。

    贾庆林高度赞扬了中国与伊斯兰国家的传统友谊。他说,中国人民对伊斯兰世界人民始终怀有友好感情。中国一贯重视伊斯兰国家的重要作用。长期以来,中国和广大伊斯兰国家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在彼此重大关切和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支持,在许多重大地区和国际问题上有着很好的协调与合作。

    贾庆林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民族问题,制定和实施了一系列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保护少数民族文化,促进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方针政策,走出了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解决民族问题和实现各民族共同发展的正确道路。中国政府一贯奉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并给予法律上的保障。中国重视发挥宗教在促进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重视发挥宗教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他表示,希望中国伊斯兰教界继续加强与伊斯兰世界联盟的友好合作关系,为增进中国与伊斯兰国家的传统友谊,促进社会和谐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阿卜杜拉·图尔基表示,中国一贯支持伊斯兰国家的正义事业,伊斯兰国家人民对中国人民怀着深厚的感情。代表团此行是为了加强与中国政府、中国伊斯兰教界和中国穆斯林的友好关系。

    代表团是应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的邀请来华访问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17:56 , Processed in 0.03524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