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3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理探索] 认主学层次

[复制链接]

6

主题

4

听众

17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10-18 05:09: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寻找导师扎根正信
    真主护佑,一杆创,终朝每日,放毫光,尕夫山前,斩贼寇,要把魔君一齐伤。我凭着普慈今世,一幅花,万蜂来世,来采她,今世做墨,来世用。积攒后世,使用她。现在伊斯兰的信仰危机问题出在阿訇身上,有相当一部分阿訇,隐昧真理,自欺欺人。真主说:你们是读经的人,怎么劝人为善,而忘却自身呢?难道你们不了解吗?(2:44)两面派:真主说:他们遇见信士们就说:“我们已信道了”,他们回去见了自己的恩魔,就说:我们确是你们的同党,我们不过是愚弄他们罢了。(2:14)
“讨黑德”是什么?
     就说只信独一无偶的真主,世间除永恒的主,再无可拜的,“讨黑德”分三品。一是凡人的信主独一,他们自认有一个受拜之主—“安拉乎”;二是中等人的信主独一,他们认为有一个受喜之主—“安拉乎”;三是上等之人的信主独一,他们自认为有一个存在的主,即“安拉乎”。凡人遵行“舍热尔提”是从表面学习穆罕默德的品质。中等人遵行的是“托热各提”必须斩断世间的大小琐事,一心一意记主,学习穆罕默德的内在品质。上等人遵行“罕给各提”是顶峰。从“罕给各提”中认识真主的尊名是圣贤的品质。认主容易,认圣难,认识自己是更难,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二更末月正辉人心惟危道心微猿龙马劣龙虎威关口层叠山犹巍虽有青锋难敌斗怎能慷慨出重围访名师求护卫透过玄关得真机。
     真主说:“我必定在大地上设置一个代理人(2:30)穆圣说:理智完美的人,就是真主的代理,真主说:他们确信自己必见主,必定归主(2:46)真主说:否认与真主相会的人,确已亏折了。等到复活的时刻忽然降临的时候,他们才说:呜呼痛哉!我们在尘世的时候疏忽了。他们的背上,担负着自己的罪恶。他们所担负的真恶劣!(6:13)真主说:我创造精灵和人类,只为要他们认我拜我(51:561)穆圣说:认识自己的那个人,他认识真主了。
    真主说:你说:真理来临了,虚妄己消灭了;虚妄确是易灭的(17:81)。真主说:据真主看来,最恶劣的动物确是那些装聋作哑,不明真理的人。(8:22)在真主看来,最恶劣的动物确是不信道的人,他们是不信道的。(8:55)真主说:他们全体坚持真主的绳索不要自己分裂。(3:103)真主说:如果真主援助你们,那末,绝没人战胜你们。(3:160)真主说:信道的人们啊!你们当敬畏真主,当寻求亲近,真主的媒介,当为主道而奋斗已便你们成功。(5:35)穆圣说:谁不喜爱外哩,没有媒介,他就没有伊玛尼。又说:谁没有导师,谁的导师就是恶魔。穆民是穆民的镜子,穆民是真主的镜子,真主是穆民的镜子。来自真主的一点喜,大于一切。凡人为主虔诚四十个清晨,机密的泉眼从他的心中,显在他的舌上。唤醒广大穆斯林同胞,和穆民道胞,站在真主的一边,靠拢在真理一边......。穆圣说:穆斯林的男、女从摇篮道坟墓学习是天命!有相当一部分阿訇,不信道,不信苏菲,苏菲是来自真主的真知,不信苏菲就是不信真主!不信圣人,不信卧里。你们一不认识真主,二不认识圣人,三不认识自己,是一个合格的学者吗?配称阿訇二字吗?寻找导师是天命,穆萨圣人找了导师,穆萨找了导师,你们知道吗?“生”分两次,一是父母生,二是精神的再生。人生一次是动物,通过“穆热师德”的培养指点,“穆热师德”的引领,才能达到人的品位,修道之人,只要举意诚心实意修行论道,一定能得到真主的机密。铁铲铲石山,功到自然显。
祈求真主给人、神一总赐给正道。
阿米!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38

主题

3

听众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21
发表于 2010-10-18 19:16:37 |只看该作者
好贴,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08:50 , Processed in 0.04641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