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印度尼西亚将举办国际伊斯兰商贸博览会

[复制链接]

138

主题

3

听众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11-4 12:38: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印度尼西亚将举办国际伊斯兰商贸博览会 欢迎各界参加来源: www.aliaconvex.com   
    明年春季二月﹐印度尼西亚将举办国际伊斯兰商贸博览会﹐地点在首都雅加达商贸中心大厦(JCC)。 从现在起﹐开始接受世界各国穆斯林商贸团体和金融机构报名注册。

     你有东西要买吗﹖  你有东西要卖吗﹖  你需要穆斯林的社会服务吗﹖  你有兴趣来看看穆斯林世界的经济繁荣和物产丰富﹐或者研究穆斯林市场的功效形势吗﹖  都欢迎你来共同参加“2011国际伊斯兰博览会”(The International Islamic Expo 2011)。

    博览会的会期不长﹐紧锣密鼓的四天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穆斯林商家和客商大聚会﹐展现他们的各种产品和服务项目﹐也有国家大型采购代表团﹐寻找适合于他们的市场产品。 这个博览会﹐是穆斯林世界工商界的物质交流﹐信息交流﹐感情交流。 你有产品需要推销﹐事先发来信息﹐我们帮助你刊登在网络上﹐吸引全世界的穆斯林客户。 所有的参加者﹐我们都为你服务﹐为你安排经济形势讲座和生意洽谈﹐不会让你白来一倘。 大会期间﹐有商业宣传研讨大会和专家讲座﹐也有一对一的商业会谈﹐大会组织者对各种要求都能满足。

    来到这里﹐你将看到最大量的商机﹐而且服务周到﹐任你选择各种服务﹐如旅店﹑餐厅﹑交通﹑通讯﹑货运﹐以及朝觐和副朝旅行服务。  通过网络系统﹐组织者许诺为所有的参展者安排最舒适的食宿和会谈地点﹐充份发挥你们公司在大会中的展销地位。

    来吧﹗ 来听听穆斯林市场最热门的话题。

    来吧﹗ 来看看我们部署的有效经营东方市场。

    来吧﹗ 来参与专家们为你安排的最通畅和最成功的商贸交流。

    来同你的国际同行会会面﹐保持接触﹐共同进入穆斯林市场商业联络网俱乐部。

    穆斯林的卖家和买家﹐都会在最适宜和友好的气氛中找到你们理想的合作伙伴。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03:34 , Processed in 0.03463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