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12|回复: 2

[苏菲文学] 勒默尔台经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0-11-21 12:43:52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射光——光辉的射线。是来自于真主的一束,真光是来自真主的本然,所以出去了真光的显然的影响之后,就回归到原有的本然,即称“真本”。太极之上不可言,既是丢掉了“有求”和“无求”和着两方面所相随相对所产生的连带相随的运动。在“光论”理论流一的研究,就是只看真一原本称为“真本”而突破“物欲”的幔帐和各种幻象的障碍直到真正全部知晓弄通了,阿拉伯语种的“喜爱”的意义,此时,寻求真理之人的“爱慕”在这个真境中,都译为了“喜爱”都代表了真境了。一切认知不再影响对“真一原本”(真本)切+的含意,另一面的认知是“但是”只能用在需要对照,+比的地方,在此境,这个地方,或许已经是是认知了“本然真境”的真实意义。此境的认知或许还是具有了十几内容的认知,也或许这个认知只是一种假设的“虚拟”。对译文中互相对应的“词”无论是那一种词类,都要符合于正确的原来的具有,符合真意实存客观的原则。

在本然的“初境”,只有“喜”和相对的“喜”(被喜的喜)是实在存在的,这个就是真主造化万物的初境对于真一原本,本初的“真本之境”则是抽象的一个认知。

此时的“喜”用在“原有本初”的“原本”之境上是属于石油的第二方面(即对应了抽象的“有”)此时,无论是抽象的认知似还是实在的“原有”,“真有”(本来就有)来论述普慈的这一规律。无论是“有求”还是“无求”实际上已把“喜”和被喜看为是造化之主的真一本初(真本)之境的两个方面,都是来自真主的本然而同导。

自从喜的含意从各种的“真显”下降到各种“幻显”的所在之境都是真主实存实在实有的踪迹和证据。都保持着由“真一本初”(真本)而来的特征(被造的显然是证明造化主实存实在实有由有都来自于造化主的造化的真一初之境的特征)这是由造化就有被造。永恒不变固实不变的“常数”造化主是“永恒”,一切被造是“守恒”而设立的幻境虚文。

寻找“所爱”是            作者的希望,能从心底喜爱他(它)及各种误导错误,异端(不符合于伊斯兰正统的思想观点和教义)都远离他(她)。

所拟说的奥妙本然(妙本)在被造的人类的认知上,只是属于抽象的虚文。在诗词之中也只是用“喜”字指出来自真主本然的的不爱任何影响的,是属于真主的“真一本本然之境”“者”符合于完美的标准,表说了完美无缺陷的通用,是原本,生发出的分支也是下降了的显示,也是显现了来于“真一本初”(真本)的各方面,来于真一本初之源,流布万事万物,隐藏着现世(后世)的各种“吉祥”包含性命、知、纯、各种环节,对应地球的++分男女+++。今世的一切(天地人伦,四本三层)是其相互制+++++++规律。

同时也说明了“真一本初”,为造人类的本初指生我人类之初,数为“九”,(从“真一”三品<体用力>“数一”三品<初命、代理、为圣>)“体一”三品<+谴传 传承 继承 延续>见、知)互相作用,融合++中的遗传+,++,传承“++”指母+的子+,他是那个立从“一本”上造化了他们然后立于子室中寄托在它之上,这说明了奥妙本初(妙本)从“里世”到“表世”。++++++++++++++++++++++。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0-11-21 12:46:16 |显示全部楼层
爱喜者也是“喜者”,是喜者显现实有的本体也包含在爱喜者之中。

人类若属于显现“有求”而延续行++“真有”之路,当达到“通真而无求”之境时,人也会融合于“无求”之境之中还是识破了“本然”的延续是“真有”和“本然”的显现。

当喜者穷尽到达于“无私无我、物我、全化”之境时只存下“迎真”之境“无求”的品级++然显现已是“天命临近”生发之处,发生之处。爱喜者的宗道已隐藏于“喜者”之中了,“无求”也固“喜者”属于人类所特有的,接续“真有”真道之路。被喜者++入了喜者们之境之中了。动——似“喜者”,静成了“被喜者”,真有之动超越了“显有”前一个是“通”后一个是障碍“阻+”。“+”是有“++”似如式中就是“余动临近”极限的发生之处,这是功+之人的第二个品级。

行道品之光,具有前品面排到在后位“大智若愚”“未品最尊贵”是品级的终极。光“喜者”“被喜者”卷入了真喜的“真一本初”之境时,已在独一主的威严尊威尊名然性之下,此时,“喜者”与“被喜者”在亲见的眼中已无区别即“通真”之境。

幻+++就是聚会,  同时++,尊为“通真”之光,隐于真光是藏在“光”之中,是以通真之显,两者都藏于真有的“显然”之中,虽然各自的特征没有改变,乃设保存着。

只有在无物障碍++之后,亲见之眼中不是人们不+之时“真一本初”才无阻碍无障碍,通达之品+无限之品才显现,除了真光本然之处的一切都是幻境除了“无私无我融化”的“通有”之境外,各种来物希暂存都会更改变化,都层于暂存只有喜者包含在“被喜者”中的右边,才是合乎道理。
喜者在被喜者“体”中不展现。

…………在通真的体中不显现,你“浑化”则物宗变。

喜者和被喜者的各种显现都是藏于真面目的幔帐之中,只有在真光独一本然++万物万象之境出现之时,朝向真一本初(真本)的认主独一,以造化下降为数一称谓之时,形象、运动一切被造显现之时,才是示真主真实,本来就有,无始无终,因为,一切被造万物万象都是来与真主真一本初,尊名隐性,皂化值中形成,显现万物被造是造化之主的证据,被造的万物万象是真主造化而来如“镜中之真境”快照真主的本然尊名++的显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

听众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0-11-22 22:35:28 |显示全部楼层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8 17:59 , Processed in 0.04477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