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导师劝和赠言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11-23 21:33: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整理按:导师十几年前赠他郎教亲的劝夫妻、亲朋好友和睦共处的赠言,今整理与大家分享,求主赐予大家家庭和睦,手足亲深,共事一体伊斯兰!阿米乃!

-------------------

导师劝和赠言
——缘分就是前定,归劝和好夫妻亲朋的赠言محمد حبيب العليم


    极多数人虽同生共存于今世今生,却互不知不晓不觉,无缘更无份。或终生不相见,或是“无缘见面不相识”。
    少数人在今生今世虽共存同生同朝代,只是一面之交或是半面之交。一面半面之后永不再有见面之缘,相忘却后,今生后世永不再想起。
    极少数人属于亲朋好友,时有来往,甚至是朝夕相处但也终有生离死别的一日。从此,随时间流逝过去,而逐渐互相淡漠遗忘,血脉血亲、父子母女、兄弟姐妹都是由近而远从天天相处到子女各自成家,各逃生路,再有爱心和亲情也将是最终各有各自的归宿。亲人最终都会离别而去。最多只能留下珍藏惜别的回忆。都是“黄泉”路上不相逢,生离死别而告终。即使夫妻在今生有缘相处,有份相扶,有情相爱,也会随着年迈老衰也有生离死别之一日。离别将会到来,更何况生死路上无老少,更是风雨飘摇。
    只有在以共事一体的伊斯兰伟大情怀得真恩惠福,以正信同心共事,奔波奋斗,全为真主。这样的人们才会惜缘、惜情、惜份。惜情而永不相忘,今生从生到死不分手,后世与穆圣同居于一层天堂,才能真正认识人生的轻重缓急和生命的真谛价值归宿。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伊斯兰的精髓在这里发现,喜主爱道之心在这里燃烧,为主虔诚的举意在这里全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4 08:55 , Processed in 0.03531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