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38|回复: 1

[保健] 橄榄油与瘦身健体

[复制链接]

165

主题

3

听众

7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0-12-8 09:38:15 |显示全部楼层
橄榄油能帮助您去除多余脂肪,只要您按照如下办法进行,您无论是如大的年龄,原来是什么样的身材,您将取得令人惊讶的满意效果;

橄榄油按摩瘦身的重点:论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身体温热,且将肌肤的水气擦乾,然后在想去除脂肪的部位上涂橄榄油,等2~3分钟使它渗透到肌肤中时才开始按摩。

1.在意自己手腕、肩膀赘肉的人:从指尖开始到腋下,将多余的赘肉以抓捏扭的方式提起按摩,如此重复。

2.在意自己腰、臀、下腹部赘肉的人:将有赘肉的部分,以手掌将赘肉抓起,便秘的人则在下腹部以「」字形按摩。如果要瘦腰的人则以肚脐为中心,前後左右以按摩刷(沐浴刷)按摩,另外从骨盘到腋下抚摸搓揉,不停地按摩。要瘦臀部的话则站着将嘴巴打开,如此一来全身力量放松,臀部也放松下来,然後用橄榄油搓揉这些部位,促进其血液循环,反覆地搓揉,这样臀部才会结实漂亮。

3.在意自己背部赘肉的人:手可以摸到的地方用手,手摸不到的地方则可藉助毛巾、浴刷,特别在背部凹处的两边最容易屯积脂肪,所以要特别加强。

165

主题

3

听众

7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0-12-8 09:38:46 |显示全部楼层
4.大腿肚、小腿肚有赘肉的人:大腿肚的按摩要先从脂肪层厚的外侧开始,用两三只指头画圆按摩前後移动,其他内侧、外侧也用同样的方法,另外用两手将肥胖部位抓起,将肉往上提从下往上搓揉,这就是前面所提的「强擦法」和「柔扭法」,如此一来血液循环良好,脂肪也不易屯积,日复一日就会瘦下来。小腿肚的话,则由下往上,用手的浴刷搓揉有种脂肪要被拧出来的感觉。

5.在意自己脚踝粗的人:将四十三度左右的水放入盆中,双脚浸泡2至3分钟提高血液循环,接着将脚擦乾,涂上橄榄油按摩以後绑上绷带,十分钟後松开绷带,再次将脚浸泡水中,再用橄榄油按摩即可。另外睡眠时可以将脚抬高到比心脏高的位置,效果良好。

6.到处都是脂肪,而想使肌肉更为结实的人:对此类型的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良好的新陈代谢。从脚尖开始依序用浴刷按摩,一面按摩可以一面作屈伸的运动、简单的体操等。不论是全身肥胖或特定部位肥胖,一样都是要去除造成肥胖原因的「肥脂」。因此清除肥肉,必须要先使脂肪燃烧,以橄榄油按摩可以有效使脂肪燃烧,且利用入浴更能提高释出脂肪的效果。而且橄榄油可以从毛细孔渗透,促进皮下废物的排出,让肌肤下的组织活性化,帮 助脂肪自然燃烧。

地中海式减肥法是意大利的营养学家罗伯特·沙帕托利发明的。基本原则是,用通心粉(通心面)代替主食,用橄榄油替代油品。把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通心粉(通心面)当作热量来源,另外,橄榄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E和钙,也有去除胆固醇的作用,是很宝贵的健康食品。
  
通常的吃法是:每天的晚餐最好都改成吃通心粉。而且不用现成的肉酱调味,用橄榄油炒鱼贝类、菇类等;另外可搭配蔬菜汤和烫青菜等。晚餐以外需要用到油时,全部使用橄榄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6 18:24 , Processed in 0.04222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