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习教育] 谢赫阿卜杜拉.达格海斯塔尼与吴外斯格勒尼的精神交往

[复制链接]

96

主题

0

听众

992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12-23 17:26:5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谢赫阿卜杜拉.达格海斯塔尼与吴外斯格勒尼的精神交往
      

        我们伟大的谢赫阿卜杜拉达格海斯塔尼说:“在谢赫沙阿福丁去世之后,我在等待第一次迁移,离开土耳其。我隐居在谢赫拱北旁边的一个清真寺里,有天晚上,在黎明前我一直礼拜。这是一个大雪飞扬、寒风刺骨的夜晚,我甚至能够听到雪花轻轻落到树上的声音和远处的森林里饿狼的嚎叫声。这时我听到一个声音在叫我的名字:“荣耀的阿卜杜拉啊!”我环视了一下周围,没有发现任何人。随后我又听见这个声音叫到:“阿卜杜拉!”我又看了一下四周,但是再一次我没有发现任何人。我知道这是我谢赫的声音,声音的温暖一下子使我充满了力量。于是我飞奔了出去,甚至连鞋子和羊毛外衣都没有顾上穿,我看见我的谢赫处在光辉中,站在那座山顶上。他叫了我,并说到:“荣耀的阿卜杜拉啊,你过来。”我甚至顾不上考虑去穿鞋子,赤脚走在雪地上,感到从他的精神发出神圣之爱的暖意。我走到他跟前他说:“我的孩子啊,今天晚上,我被命令带你到从圣人(愿主福安之)道统上传下的我们的领袖吴外斯格勒尼(求主喜悦他)那儿。”

        他说:“我的孩子,握住我的手,”我非常高兴地握着我的谢赫的手。当我握住他的手时我就发现我已经处在卧里们的集体中了,到了真主的使者(原主福安之)的跟前,我们的领袖吴外斯格勒尼(求主喜悦他)也正坐在那。我们进去后发现那里留有两个位子给我们,我们致以我们崇高的敬意就进去坐下。

        这时我们的领袖阿里(愿主喜悦之)站起来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向众卧哩们揭示这个秘密。刚才我得到真主的使者的口唤允许我们揭开这个秘密。

        我看见出席这个集会的有7007个奈格实板迪耶道统的卧哩,包括313位踏着313位伟大的先知的脚步的奈格实板迪的卧哩们,以及这个尊贵的道统中的重要的谢赫。我们的领袖阿里向这个卧里的队伍说话,特别面向我,说:“在真主的使者(愿主福安之)归主时他把我们的领袖欧麦尔和我叫到他的跟前说:‘我归主以后,你们拿着我现在穿的这件袍服作为我的信物送给吴外斯格勒尼,你们会在某某地方找到他”

       我们的领袖阿里继续说到:“真主的使者(愿主福安之)在临归主时出了大量的汗,他归主后我们就把那件被汗水浸泡过的羊毛袍服作为信物,我们按照使者(愿主福安之)原来的指示去寻找吴外斯格勒尼。我们向很多人打听关于他的消息,但是没有人知道他。这时我们的领袖欧麦尔说:“阿里啊,我们找不到他,这儿的人都不知道他,我们最好还是回去吧,”我就说:“欧麦尔啊,这是不可以的,既然真主的使者(愿主福安之)说过他在这儿,我们就一定能找到他。也许他在这里用的是另外的名字。然后我们就又开始找人寻问:“你们认识一个牧羊人吗?他在照顾他的母亲,并且从未离开过她,”有人就说:“是有这样一个人,但是他的名字不叫吴外斯格勒尼,而叫阿卜杜拉”,然后那个人就给我们指引了他家的位置。

       我们就去到那个地方,我们看见在远处一个人背对着我们坐着。我们就走近他,当我们走到他跟前的时候,他没有转过身来就说:“哦,阿里,哦,欧麦尔,把我的信物给我,”我们就立即把真主的使者(愿主福安之)的这件袍服递给他。他站起来,亲吻了圣人的袍服,把它放到了他的头上,然后又放到他的心上并且说:“我接受,我接受,我接受。”我们很好奇他为什么亲吻袍服,并且说了一些那样的话,因为在他的一生中,他从示见过圣人(愿主福安之),但是我们犹豫去问。

        然后他转向欧麦尔说:“呀!欧麦尔,你见过真主的使者(愿主福安之)多少次?”欧麦尔对这个问题感到十分的惊讶,他说:“这是个奇怪的问题,我把我全部的生命都用来陪伴真主的使者了,”我们的领袖吴外斯说:“我这样问的意思是你有多少次真正的看到他?”我们的领袖欧麦尔说:“你的意思是指什么?我一直在陪伴着圣人。”我们的领袖吴外斯格勒尼说:“你给我描述一下他,”我们的领袖欧麦尔就开始描述真主的使者:他的眼睛,他的容貌,他的显迹………这时我们的领袖吴外斯说:“呀!欧麦尔,这种描述任何一个见过圣人的人都会,就连那些不信他的人也会。”

        然后他看着我说:“呀!阿里,你见过真主的使者(愿主福安之)多少次?”我知道他的话是什么意思,我就说:“呀!吴外斯,在我这一生中,我只见过一次真主的使者(愿主福安之)。”我们的领袖欧麦尔就惊异的看着我,我说:“我只见过他一次,那次真主的使者(愿主福安之)把我喊来对我说:你从我的肚脐眼往上看我。我一看,我看见使者(愿主福安之)的肚脐眼以上充满了整个宇宙和七座天堂。从他的脖子往上我就什么都看不见了,这已经超出了最远的极限了。然后他告诉我说:从我的肚脐眼往下看。我一看就看到整个宇宙万物、整个世界和宇宙天体都消失了,我只看见了真主的使者(愿主福安之),从他的腰部到膝盖充满了整个空间。从他的膝盖到他的脚我就什么都看不见了。然后他(愿主福安之)又说:你现再从上到下的看看我整个人。我一看,所有的极限和宇宙万物都消失了,我只看到穆罕默德(愿主福安之),他存在于在任何一个地方。在那一刻,我明白了穆罕默德(愿主福安之)是神圣存在的中心。(真理,穆罕默德一样的)

        然后我们的领袖吴外斯看着我说:“你确实看见了一次真主的使者(愿主福安之),这也就是他(愿主福安之)为什么这样说你(使者说):我是真知之城,阿里是城之门。真主同样把这种神圣的知识给予了虔诚的艾卜拜克尔。正如使者(愿主福安之)曾经提到的:无论真主向我的心里注入了什么,我都向虔诚的艾卜拜克尔的心里注入了。

        在这种惊奇的情况下,我们的领袖欧麦尔就问我们的领袖吴外斯:我们给你的这件袍服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呢?他说:哦,欧麦尔啊,这是一个重大的隐秘。这个秘密直到他的民族的最后一天才能被揭开,在圣人(愿主福安之)归主的时候,他向真主请求为他的民族的说情搭救的权利。

        他接着说,他的民族包括所有的人类,这就是为什么真主说:使者啊你说:‘人类啊!的确,我是真主差遣于你们全体的使者,那真主他执掌着天地的权柄。’(7:158)真主的使者请求说情搭救权,获得了真主的许可,他的说情包括了所有的真主造化的人。当他请求的时候他流汗,每个汗滴代表一个人。他把每个人的担子都承担了,直到真主恕饶每一个人他才满意。然后他就离开了这个世界,那些饶恕的标志,就是这些浸泡着这件袍服的汗滴。

        这个袍服之所以送给我,是因为真主使者(愿主福安之)要告诉我说:“哦,吴外斯,我传给你的神圣的知识是为了使这个民族在干罪之后得到洁净,你必须把这个权力传递给你的继承者,这个权力是从我传到你,再从你传到他们。”

        我们的领袖阿里接着说,吴外斯格勒尼说:‘我没有从外在上见真主的使者(愿主福安之),但是在每天的每时每刻,在他的整个生命当中我都和他在一起。我从他那里获得他的民族的每个重要的事情,我将把这个隐秘传给许多的继承者和真主的外哩中的继承者。没有外在上的接触但是通过精神上的联系,他们将接到这个使去污能力的隐秘,并使他在每个世纪复兴,至到末日。

        然后我们的领袖阿里直对着我对这些卧哩说:传给你的和传给你以前的卧哩的就是出自吴外斯的去污能力,这是我第一次揭示这个隐秘,是获得使者(愿主福安之)许可来的。
        这时我的谢赫对我说:“哦,我的孩子,现在你可以回去到你的隐居处了。他一说以后我就发现我已经在清真寺,并且再次感觉到了袭人的寒气。
        不时地, 卧哩们会通过他们前辈谢赫高贵的精神力量来经历这种启示和所见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20:17 , Processed in 0.03818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