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3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导师演讲] 苏菲研究——穆圣(*)四十七世后裔我们大太爷马元章尊者显示了什么?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1-1-9 00:28: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点击下载







.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伊斯兰的精髓在这里发现,喜主爱道之心在这里燃烧,为主虔诚的举意在这里全美。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21
发表于 2011-1-13 22:15:16 |只看该作者
苏菲研究

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四十七世后裔我们大太爷马元章尊者显示了什么?

(一)总结大太爷的一生:①在人生的旅途中一生一世不断自省(许多自省格言)净化;②自我的约束,以古兰圣训和道宗所传道统所尊的功修干办、大小规矩提升道德完美;③精神世界的提升使跟随者达到“返本还源”“返本归真”;④是苏菲哲罕令耶本质和传承的道路(طريقة)的显现。“功修万般为返本”私欲一尽即可“还原归真”,从此开了一条平安教门兴旺发展的道路。
(二)警示了什么?
    ①十不可无:不可无敬畏心、恻隐心、羞耻心、辞让心、是非心、公正心、忠恕心、自责心、恋友心、奋发心。
②十一不可有(勿存):艰险心、放荡心、凶恶心、好胜心、戒备心、偏袒心、患失心、嫉妒心、自有心、邪妄心、悖理昧良之心。
③六勿存:容过不政、文过是非、是己非人、颠倒是非、因私误公、损人利己。
④十六个不要:不要辜恩、负义、背德、逆道、怠惰、荒时、贪图、纵欲、妄言、妄为、好美食、好美衣、好美色、好美玩、好美居、好美友。
⑤四不可:喜好、??、说巧语、恶朴实。
⑥八禁止:无益之言、无益之事、无益之气、无益之怒、无益之财、无理之事、迷信之食、迷信之饮。
⑦十五勿忘:饥饿、寒暑、优乐、苦窗、危治、意乱、浮躁、滥友、固执、刻薄、矜能、伐劝、骗名、以威作骗、始勤终懈。
在治理事物上以佑为乐(帮助别人):立良法、用正人、纳忠言、明赏罚、除私蔽、行仁政、清利制、正军政、振士气、严外交,勿徇私勿乱德,勿宠奸勿己从恶,勿生事扰民。

权威不下移,民情不壅通。
智通不用在内仜,银钱不外溢。

同德而盛,异心而衰。   
天人一德,东西同风。

顺天命听自然,
顺时物推移而无违天意顺人情。

天人一德殉正道,
东西同风显真宝。

圣道重光尊古复初,
圣传真道旭日复升。

三乘归真路,归真还须越三乘。
两世幻境雾有幻不能复本原。
—>超乘(为主扬法、替圣行道)—>至乘(帅众归真、救渡众生)

(三)、预告了什么?密语预言
道南教北
①南北继统天与人归;
②南北山间同陇滇木共合;
③缟素回故乡众姓仰遗光;
④古境为朔方圣道乃重光;
⑤龙庭霓云降三军皆缟素;
白帝驾返西万众俱欢迎,
⑥南极奠先祖长白告功成;

一人传道一人行,惶惶天语岂虚落;
表里大事双身任,任重道远熟可安。

常冠缟素作庭呼,天脊苦衷复西都。
获睹圣道并斗柄,楚目舒心归天庭。

若要守基业还要亲保亲(沙沟)
若要守基业还得有银钱(北山)

预示:
民国八年后许多诗词格言提到68,“今年68、68不管它”等,预示68归真。
做到了:分歧中实现共荣,尊教爱教护教统一。

预言①:
马过西吉滩归真地而翻,
山沟深箐作坟营留下老儿搭茅蓭。(冬月初六日)

预言②:民国三年宣化岗主人刊印《殉道明证经》,讲了一个故事:一人骂野比劣斯,每天三千遍,高强下睡被一人叫醒跑到对面地震墙倒,你是何人为何救我。曰野比劣斯,为了使你得不到殉道者的品级。攻击卖“天堂票”被地陷,民国十年北由三太爷又刊印千册予反驳压死,提出经证。

预言③:
“屋顶长角私心满,路如蛛网好游玩。”
“屋顶架锅灶上搭台,人住鸟笼中”
“屋顶驾车,车上撒网,钱使官推磨”
预言④:“此后人称复兴镇,新兴街上贤人来。”(民国三年)
预言⑤:鸟儿立碑是非明,爆竹无声真人现。
预言⑥:乱写失蹄金鸡叫,鸟儿立碑是非明。
预言⑦:百鸟朝凤在云南

解明了什么?
①清真言与使者(رسول)师表(امنة),从另外一个角度解释了清真言否定(لااله)的信息(رسالة)到使者到师表。
“一切非主被否定而使人得到引领”一切被造有始有终私我物我。
لاالهالاالله 散发恩典
الااللهلااله 引领
肯定:الاالله是认主独一的仆人继承肯定唯有真主,肯定真主实存实在实有而只崇拜真主而归宿到了真主,所以一切的引导者是否定了一切非主后把人引导到认主独一(الاالله)唯有真主这就是上正道。使者是从真主把信息启示传到人,而师表、仆人是把否定了一切非主的启示信息和明证继承下来再以唯有真主的肯定的认主独一把人引上正道,使者传播从真主来的信息启示,而仆人师表是继承这些信息,做明证把人引上正道。而使者是传启示并引人上正道。
②كاظمة(考热买)怒恼悔恨=恼悔
③جبل اضم(依热米的山)一共有七个独到的解明
黑暗只因违主命,光明全屏罪己心。

历史的见证:维护社会和谐
光绪21年(1895年)海源马宽匡因不甚凌辱杀死了县官,清庭交给固原提督邓增督办此案,邓增因同治年间回民起义被割去了耳朵趁机公报私仇,借此宽杀回回三千多人,引起混乱,大太爷挺身而出向兰州陈述了实情,辑报清帝以失察罪问责法办平凉官吏。大太爷又以“民不举官不知民隐难明”,平息了民愤。事后海源县回汉百姓送了万民伞“万家生佛恩惠桑梓”给大太爷。
光绪26年太子少保董福祥因庚子事件得罪了洋人避居固原,见到哲门兴起准备招团练来剿灭,大太爷写了书信给他警告:勿利令智昏,要认清时势今不是同治十年,今沙沟不是当年金积堡,今日马元章不是当年马化龙。今日的董福祥更比不上当年左宗棠,左宗棠当年十五万官兵未能灭马化龙教派,你董福祥千余团练能奈我如何?你只是一个怕洋人抓捕逃入山林避祸之人,竟敢用兵沙沟,我可见告北京和各省教民向八国使馆控告你董福祥并未死是畏罪逃避居固原,继续秧民欺骗洋人,后果如何,你立身朝政多年自会自裁。吓垮了董福祥,差人登门道歉说并无此意是坏人造谣,平息了隐患避免了动乱。
伊斯兰的精髓在这里发现,喜主爱道之心在这里燃烧,为主虔诚的举意在这里全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21:54 , Processed in 0.03619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