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穆巴拉克及其家人离开首都开罗抵达沙姆沙伊赫

[复制链接]

138

主题

3

听众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1-2-12 10:20: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新华网开罗2月11日电(记者冯康 朱俊清)总部设在阿联酋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11日报道,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及其家人已离开首都开罗,抵达位于埃及西奈半岛的红海海滨旅游城市沙姆沙伊赫。

此前,开罗郊外一座空军基地的消息人士向新华社记者透露,穆巴拉克及其家人“极有可能”已经离开开罗。

穆巴拉克10日晚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根据宪法将部分权力移交给副总统苏莱曼,他本人不会辞去总统职务。他还在讲话中重申自己不会离开埃及,而是“将死在埃及的土地上”。

早前报道:

埃及军方声明支持政权和平过渡 将保证总统选举

新华网开罗2月11日电(记者李来房 冯康)埃及军方11日发表声明,表示支持总统穆巴拉克关于政权和平过渡的计划,保证穆巴拉克在电视讲话中提到的各项承诺得到执行。【详细】

新华网快讯:埃及军方11日发表声明说,保证将穆巴拉克的权力移交给副总统苏莱曼,并承诺今年将举行自由公正的总统选举。

穆巴拉克宣布向副总统移交部分权力 拒绝辞职

新华网开罗2月10日电(记者 冯康 朱俊清)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当地时间10日晚发表电视讲话,表示决定根据宪法将部分权力移交给副总统苏莱曼,而他本人则不会辞去总统职务。【详细】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16:49 , Processed in 0.03497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