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卡扎菲呼吁巴勒斯坦人对抗以色列 呼吁难民有权返乡

[复制链接]

138

主题

3

听众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1-2-14 21:31: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中穆青网讯)据路透社黎波里2月13日电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周日表示,巴勒斯坦难民应该利用中东民众抗议的时机,在以色列边境和平集会,直至以色列答应他们的要求。

    卡扎菲在阿拉伯世界很多地方广受拥戴,因其批评以色列和与该国交往的阿拉伯领导人,但也有人认为卡扎菲的想法不现实。

    这是埃及民众抗议导致穆巴拉克下台後,卡扎菲首次发表重要演讲。

    据官方电视台的报导,卡扎菲说:“船队应该拉上巴勒斯坦人,停靠在巴勒斯坦岸边,直至问题解决。”

    “这是民众革命的时机,”卡扎菲在纪念先知穆罕默德诞生的演讲中说,“我们需要给世界制造一个问题。这不是宣战,而是呼吁和平。”

    巴勒斯坦人长期以来一直呼吁,应该允许1948年以色列建国时期背井离乡的难民及其後代回到家乡。但以色列坚持难民只能安置在其境外。

    卡扎菲还呼吁穆斯林国家群起反对西方。他说世界分成了代表美国、欧洲及其盟友的白色,和代表穆斯林国家的绿色。

    卡扎菲说:“白色决定消除绿色。这些国家应该联合起来对抗白色,因为所有白色阵营的国家都是伊斯兰世界的敌人。”(完)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12:13 , Processed in 0.04694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