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3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卧哩感应] 尊贵谢赫哲赫忍耶道祖太爷的预言的实现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1-2-19 13:59: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前天看《尔麦里》杂志(第10期2007.7.27)《于无声处听惊雷——缅怀尊大谢赫平凉太爷》第6页记载:“在一次静房坐静出来后,道祖太爷对他的门人说:‘我们教门将要出现暂时的灾难,也门七辈太爷已经全美了,我的谢赫命我到中国再传八辈,宣传中国伊斯兰圣传真道’。”
   
道祖太爷说:“我们教门日后的治教贤者是由真主前定的,他们中有静修办教者,有依先辈教门基础治教者,有利用世俗势力来发展教门者,有隐居低念以掩护教门者,还有为了教门离开尘俗回归真主御前者。所有的治教贤者都是真主给的品级,即先提拔后干办,这不是我放的,也不是世袭的。”
   
“ 中国伊斯兰圣传真道治教贤者以《麦打伊哈》的一个周期为全美,《麦打伊哈》共有十六换,暗示十六辈的治教贤者,也门的七辈已经显现,中国要在显示八辈(不包括道祖太爷)。
   
十六辈的治教贤者全美后,伊斯兰的绿旗将飘扬世界,中国伊斯兰圣传真道将完成源于西,汇于东,在重返圣地的定然!一切特选的,奋斗者,有福分的人们将为完成这个真主的定然而努力。“    感赞安拉素布哈兰我塔尔俩,在十六辈的日子里,伊斯兰源于西方,尊贵的乃格什板丁耶(中国分高念的哲赫林耶和低念的虎夫耶)总导师古图布师衣海.穆罕默德.纳泽穆.哈格尼(乃格什板丁耶 第40位导师  全世界道堂的导师  封印的导师)奉真主的定然将乃格什板丁耶---伊斯兰圣传真道复兴了,照亮了西方。西方是伊斯兰圣传真道的聚地,超过15乃格什板丁道堂设立在北美,在北美超过10,000人进入伊斯兰教,并进入了乃格什板丁耶道乘。   

尊贵的卧里谢赫法图兰.葛兰,纳速尔,奥斯曼道场都在美国。
    http://www.tudou.com/home/naksitaiwan
    当今世苏菲(卧里)学者
    A.纳斯尔访谈——经典、社会与传统智慧
     http://www.2muslim.com/?action-viewnews-itemid-55418
    纳斯尔专栏1
    http://www.islambook.net/xueshu/sub_list.asp?classID=38
    纳斯尔专栏2
    http://bbs.2muslim.com/viewthread.php?tid=127023
    http://user.qzone.qq.com/1295774132?ptlang=2052   

乃格什板丁耶在伦敦建立了巨大
的道堂,通过纳泽穆.哈格尼将托乐格(道乘)提传遍欧洲、远东和美国。乃格什板丁耶道统迅速开始传播,响亮整个欧洲、美国、加拿大及南美。他在伦敦设了三个道堂,在精神道乘上训练人们,驱赶他们的压力,提升他们到一个心灵安宁的状态。他的教导继续传遍欧洲的每一块、北非、南非、海湾国家、美国、北印度次大陆、东南亚、俄罗斯和中国的部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太阳将会照亮与东:汇于东,**的前兆是太阳从西方出来,现在最尊贵的谢赫师衣海.穆罕默德.纳泽穆.哈格尼,全世界的导师奉真主的前定将圣传真道传遍了西,照亮了西方,汇于东的时刻应该马上也将要实现了吧。
   
太阳西出照亮东,相信中国的伊斯兰圣传真道在现在和将来会愈加明亮,    “他们妄想用自己的口吹灭真主的光明,但真主只愿发扬自己的光明,即使不信道者不愿意。他曾以正道和真教的使命委托他的使者,以便他使真教胜过一切宗教,即使以物配主者不愿意。”(古兰经第9章32-33节)   

http://hahuiling.blshe.com/post/3083/545624
   
尊贵的谢赫道祖太爷在几百年前就预言了后面发生的事情,他确是真主的卧里,九品的圣品,全美全品的卧里导师,祈求真主看在我们至圣穆圣(塞俩目)和道祖太爷唯嘎耶.董拉马明心和当代最尊贵的古图布穆罕默德.纳泽穆.哈格尼及乃格什板丁耶所有导师和卧里的情分上,使中国的伊斯兰圣传真道能够早日发扬和壮大,并饶恕我们的罪过,阿敏!确实“我们教门日后的治教贤者是由真主前定的。”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11:36 , Processed in 0.03835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