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至圣最贵的机密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

听众

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1-2-26 19:57: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Wahid 于 2015-10-13 14:54 编辑

穆圣优越于万圣是以六件:
一、能经常全美完满与主交言诉机的只有穆圣;
二、圣人出征时,四十里外的敌人因主的相助而畏惧;
三、战利品在一切圣人上不合法,但在至圣上是合法的;
四、万圣礼拜只有在圣殿中受准成,而地面上任何一处都是至圣的叩头处,大地为至圣转为洁净的(教生无论在什么地方拜主都受准成)。
五、万圣只差于本民族,而至圣被差于全人类。
六、万圣的封印者是穆圣万贤的开头是接续至圣。
真主说:“我这样使你们转成了中正的民族。”
机密:穆圣的灵性是来自真主本然之光的一束,先天中真主喜爱他而放于光塔之上,放在阿勒什后边作为众天仙赞圣的的领袖。中天世界从无到有是为了显示他,至圣的一切教生贵于万圣是为了显示他,万圣如众星拱月也是为了显示他。
在后世至圣的教生最先进天堂,直到从火狱中搭救出有可能搭救出的最后一个人进了天堂,万圣才开始进天堂。管火狱的天仙呼喊九次:“火狱里还有穆罕默德的教生吗?”火狱回答:“再无一人。”火才被升起而烧断仙桥,这还是显示穆圣。知感真主把我们造化成了穆斯林。

皇ヅ冠ヅ现ヅ金ヅ网:hg88094.com开户首ヅ存送58元.满1000送1088彩_金ヅ体育半场结算六_合48倍ヅ各种彩ヅ票ヅ游戏.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从未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一霎拉恍惚,若有所失的的感觉,不知不觉已变淡心里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00:28 , Processed in 0.04606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