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橄榄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列圣奇迹] 麦尔彦之子尔萨奇迹

[复制链接]

165

主题

3

听众

7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241
发表于 2011-3-8 18:04: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5-110)你记想那时,真主说:“麦尔彦之子尔萨啊!你记想我赐给你和你的母亲的恩典吧!当时,我以圣洁的灵性襄助你;你在摇篮里,在壮年时对人说话;那时,我给你教导了经典和机密真知及《讨拉特》和《引支勒》,在那时,你奉我的口唤,用泥土创造了一个像鸟形的,你吹气在它里面,然后凭着我的口唤,它就成为了鸟;你凭着我的口唤治疗胎里瞎,麻疯病;那时,你凭我的口唤,使死人复活;那时,我替你制止了以色列的子孙,那时,你把许多明证感应显示给了他们,而他们中不信的人说:‘这不外是明显的魔术。’”

(5-111)在那时,我启示众门徒:“你们归信我和我的使者吧!”他们说:“我们归信了,求你作证,的确我们是顺从的人。”

(5-112)在那时众门徒说:“麦尔彦之子尔萨啊!难道你的养主能够把天上的一桌筵席降给我们吗?”他说:“如果你们是归信之人,你们就当敬畏真主。”

(5-113)他们说:“我们希望吃那筵席,并使我们的心得到宁静安定,我们知道的确你已对我们说了实言,我们对它属于见证者。”

(5-114)麦尔彦之子尔萨说:“真主啊!我们的养主啊!求你把天上的筵席降在我们上吧!把它作为我们——我们前人和我们后人的节日,并作为你的奇迹!求你赐给我们衣禄供养吧!你是赐给供养上最强的主。”

(5-115)真主说:“的确,我必把它降给你们,至于你们中在此后还不归信的人,的确我要以未曾以它罪刑过全世界任何一人的罪刑来惩治他。”

(5-116)在那时,真主说:“麦尔彦之子尔萨啊!难道你对众人说:‘你们除过真主,把我和我的母亲当成两个主宰吗?’”他说:“赞你清净!我未曾说那对于我不适合的。如果我说过了,你必定知道它。你知道我心中的,而我不知道在你本然里的。的确,你是能知未见的。”

(5-117)“我对他们未曾说别的,只是你以它命令我的:你们当崇拜真主——我的养主和你们的养主。我相处在他们中之时,我是见证他们的。你使我死后,你是监察他们的。你是见证(监察)万物的。

(5-118)“你若惩治他们,的确他们是你的奴仆;如果你恕饶他们,的确你是优胜的,公断的。”

(5-119)真主说:“这是他们的诚实有利于诚实之人的那一日,他们应受下临诸河的天堂,并在其中永居。真主喜爱他们,他们喜爱他。那就是伟大的成功。”

(5-120)天地和其中一切的权柄由真主执掌。他是全能万事的。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3 19:42 , Processed in 0.04235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