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伊斯兰确实是保护妇女的啊!

[复制链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1-7-30 16:55: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Wahid 于 2015-10-13 14:51 编辑

前不久读到一篇非穆学者讨论美的文章,里面这样谈到:
       鲁迅先生在论述喜剧与悲剧时,曾有过一段很著名的论断,他说“悲剧将人生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喜剧将无价值的撕破给人看”。
  前几天,有人与我讨论当今美女的出路问题。他说在这个社会上,美女的出路真的成了问题。上学的时候,因为美,会被许多男生追求,从而受到干扰,难免影响学习成绩;参加工作后,不是被女同事妒忌,就是被男上司骚扰,前不久西安的一个美女就因为不堪上司的性骚扰而自杀。乘公共汽车时又老被下流者盯着,手摸身顶,让美女无地自容;去私企打工吧,她又成了老板娘的假想敌人,“为了我们的家庭安定,请你走吧”;自己开办一家企业,做些经营吧,可她买进卖出总得与人打交道,一旦碰上那些色迷迷的客户,你不跟我上床,我就不给你开绿灯,完全没有作为男性或丑女做生意顺畅。有个别美女哪怕是嫁了人,也会被老公象贼一样盯着,生怕她红杏出墙。许多美女的出路就只有给大款或大官做情人,但又要背负一个“第三者”、“二奶”、“小三”的骂名。所以,这个社会是一个让美女没有出路的社会,是一个毁灭美的社会,也是一个悲剧的社会。
       看到这里,忍不住赞念安拉。各位姐妹们,伊斯兰的教法确实是保护我们女性的啊!现在这个社会泥沙俱下,作为女性,我们可不能被西方庸俗的审美观所裹挟,要保留我们穆斯林女性高贵、典雅、雍容、神秘、严谨的美啊!

皇┮冠┮现┮金┮网:hg88094.com开户首┮存送58元.满1000送1088彩_金┮体育半场结算六_合48倍┮各种彩┮票┮游戏.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17:52 , Processed in 0.03232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