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32|回复: 0

山东临清市开启“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

[复制链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2-6-17 10:26:07 |显示全部楼层
2012 年6月1日上午,临清市民宗局按照山东省宗教局、聊城市民宗局安排部署举办了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学习月”活动的序幕。2012年是 “六五”普法的第二年,也是宗教工作系统“六五”普法规划组织实施阶段的启动之年。为了进一步推动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法律意 识和法律素质,根据国家宗教局的统一部署,“六五”普法期间每年6月1日至30日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自2012年起实施。

“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期间,临清市将组织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学习党和国家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宗教政策;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法规规章,进一步增强其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在宗教界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启动仪式通过在主会场(临清市青年路大旺超市路口)和城区清真北寺、大宁寺、城区天主教堂三个分会场,悬挂宣传横幅、摆设宣传讲台、设置宣传展 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提供宗教政策法规咨询等形式,宣传宗教政策法规,向大家讲清开展学习月活动的目的意义、计划安排和措施打算,进一步调动激发宗教界 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和热情。

新闻来源:中国民族宗教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04:45 , Processed in 0.07847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