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导师讲解——伊斯兰在中国(三)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2-10-5 21:51: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伊斯兰在中国(三)

(二)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归真后,圣裔传扬的苏菲传到了中国
圣裔传扬、传承的苏菲是指圣女法图麦的后裔,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做了一个梦:在圣孙哈桑一边出现了十一道光亮,在侯赛因一边出现了一道光亮,这道光亮胜过了十一道光亮。第二天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召集了家属和四大索哈伯等人讲述了这个梦,阿依涉圣太请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解释,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说:“在哈桑一边出现十一道光亮是将要出现十一位伊玛目;在侯赛因一边将要出现与世继替的引导者直到世尽。”的确,在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归真后出现了明扬的十一位圣裔伊玛目和隐密暗藏传替的许多引导者(هاد)。当圣裔伊玛目隐逝之后,出现了明扬于世界的穆罕印迪尼尊者,他是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的第十四世后裔。他生于伊历470年(即公元1086年)的斋月的头一天,就按梦中四大天仙报喜和四大索哈伯道喜提说的安名为穆罕印迪尼(教门的复兴者),顺天而应者,生后出现三件奇迹:①出手后至开斋节白天不吃乳;②伊拉克哲俩尼(جلالية)城(出生地)这个月共生下一千一百个男孩(对应了尊者在该城的一千多个跟随者);③他的两肩上有生成的两个脚印(对应了登霄传记述为圣十二年赖哲卜27夜登霄到了七层天哲伯拉依莱天仙不能再前行一步,来了一个仙童把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两脚放在他的肩上,升腾到了九层天,立在天棚阿勒实米尔罗知(معراج)与真主交言。登霄返回后,哲伯拉依莱大天仙奉真主的命令告知说:“这少年就是你的十四世子孙。灵魂之光先显,而后出世是复兴教门之人。”应征了登霄传记录的真实。后来迁到也门建立了萨那沙孜宁耶道堂(就是哲合忍耶道祖马明心静守十三年的那个道堂)。后来真主启示他的归土在东方,于是他用碗装了故土三次来到了中国传扬苏菲虎奋耶道统。传下了库布忍耶,大谢赫穆罕印迪尼尊者说:“我有两颗珠宝虎奋耶和哲罕忍耶。”虎奋耶由大谢赫穆罕印迪尼尊者三次来中国传承在了中国,那么另外一颗珠宝哲罕忍耶怎么也传承在中国呢?
穆圣说:“学问远到中国也应当去寻求,不去寻求是错误的,不去寻求是犯罪的。”
同时也是伊斯兰哲理“归一”说的显现,“源于西而汇于东,盛于东而归于西”的两个半环合一而完美。也是天时循环的终结。
穆罕印迪尼尊者是第一位明扬于世界的苏菲之道的道祖,谢赫也是所有正统苏菲的第一辈谢赫引导者。尊者把另一颗珠宝哲罕忍耶安放在也门萨那道堂并放下了口唤给白哈印迪尼一直传承到第七代穆罕默德•吾本载依尼(شيخ محمد ابن رين عظم)。这另一颗珠宝哲罕忍耶传承到中国的前定到了,才出现了二十七世圣裔赛典赤长安马的十七世后裔,即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四十四世后裔道祖马明心叔侄二人步行朝哈吉,遇大风的事情,叔叔归主而去,而道祖马明心却来到了也门萨那道堂。相传也门七太爷叫道堂中的侍奉者到路上去迎接,直到第三天见到了饥渴消瘦的一个少年,返回去询问吾本载依尼七太爷,他喜出望外亲自把道祖马明心迎进了道堂。
据说,三年后一天七太爷又叫侍奉者去迎接,要椰树叶拖下(垂下)时才接他回来。华寺太爷马来迟也到了,直等到中午炎热的阳光把椰树的叶子晒得垂下了时他们就把他接进了道堂。华世太爷也是长安马后代,也是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四十四世后裔,所以在他回中国时对他说:“我中国的海里法他没有父亲,也没有母亲,我就是他的父亲,你回中国后要好好的关照你的弟弟。”果然道祖马明新回国后没有清真寺,就住在循化华寺清真寺传播哲合忍耶学理,得到华寺太爷的关照和帮助。
这就是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圣裔传扬的苏菲到中国的经过,也是前定规律历史的必然性的显现。



伊斯兰在中国(三).docx (14.75 KB, 下载次数: 1916)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伊斯兰的精髓在这里发现,喜主爱道之心在这里燃烧,为主虔诚的举意在这里全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21:34 , Processed in 0.038902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