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64|回复: 0

钢结构粮仓在我国发展势头强劲

[复制链接]

7

主题

3

听众

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3-11 16:10:04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我们记忆中的粮仓吗,以前粮仓是泥烧制的,在北方叫甏子,现代有用镀锌板、彩涂板做的粮仓。用新钢彩板,做天下粮仓。
  科技日益更新,彩钢板组合粮仓名副其实的天下粮仓,他屏蔽了许多以往粮仓的弊病,有自己独到的优势和特点。
  吉林钢结构工程(www.niwook.com)研究的彩钢板组合粮仓,不仅解决了之前粮食容易被鼠吃,易发霉,潮湿的困惑,而且减少了粮食的损失,因而受到了农民的欢迎。农业部发布2012年国家支持粮食增产农民增收的措施,为农民粮食增产、农民增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措施。彩钢粮仓作为一种新的存储粮食的方式,从去年开始,全国各地有不少地方推行了彩钢板粮仓,又叫做彩钢板组合粮仓。这种粮仓采用镀锌彩钢板制作,解决的之前粮食容易被鼠吃,易发霉,潮湿的困惑,减少了粮食的损失。
  随着国家保障粮食增产农民增收政策的到位,相信彩钢粮仓将会在我国遍地开花,更好的满足农民储粮的要求。
  2011年中央财政安排良种补贴220亿元。水稻、小麦、玉米、棉花、东北和内蒙古的大豆、长江流域10个省市和河南信阳、陕西汉中和安康地区的冬油菜、藏区青稞实行全覆盖,马铃薯、花生在主产区开展试点。小麦、玉米、大豆、油菜、青稞每亩补贴10元。其中,新疆地区的小麦良种每亩补贴15元;水稻、棉花每亩补贴15元;马铃薯微型薯每粒补贴0.1元,一、二级种薯每亩补贴100元;花生良种繁育每亩补贴50元、大田生产每亩补贴10元。水稻、玉米、油菜补贴采取现金直接补贴方式,小麦、大豆、棉花可采取现金直接补贴或差价购种补贴方式,具体由各省按照简单便民的原则自行确定。2012年中央财政将继续稳定实施良种补贴政策。
[url=http://www.niwook.com/]钢结构公司[/url]

[url=http://www.niwook.com/]钢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7 07:15 , Processed in 0.03890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