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3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主之光的机密是什么?

[复制链接]

55

主题

3

听众

18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8-12-23 13:03: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宇宙世界是只凭着真主之光所耀亮的灯。代理真主治理世界的代理者在普慈今生的大地上显示真主德性之真光,承受接纳了真主之光照射之恩惠的人类,真主把机密的灯照在他们的心灵的玻璃灯罩之中,结合在身体智慧的罩子中,心灯有灵性的油,此油是以真主的德性,智慧而发光耀亮,即使真主未曾接触过机密心灯的隐密的引线,灯芯在大地上设立了代治者,就是在人类机密的灯中显示真主的能为和全美的真光,得到普慈下的恩典。然后,以他隐密的引线的真光来引导他所意欲之人使他得以独慈无终的纯恩。在先天的灵性中入进了正信之光,在今生使他们心灯因真主之光而耀亮,就是从普慈下调养他的养主御前,所照射的真光。后来就以真主在大地上的代理者显现真主德性之光,在今生这个世界中以公道行善,疼慈慈悯对真主赐以独慈的能承受特恩之人,显示尊严,征服,恼怒,还报奇迹感应,明证正如真主对达务德圣人所说的:“达务德啊!我使你成为大地上的代理者,你在人类中以真理而判断,你不要跟随私欲,就不会在主道上迷误”。时代的师表导师,使跟随者具有真光的德性显示真光的德性,使人类的心镜中显示了真主永生和一切动物不能具有一切无正信之福份之人不能享受的恩典。使他们在跟随中能接续到清高之真主。万有不能代替人类的机密,万物之灵代治世界,只有享有独慈的人超绝无比,有了特恩的库房贵过了全人类,代理了阿丹,证明了真主的实在,实有,通行无阻的提拔。被他掌管的奴仆即是跟随者,记念掌管之人,是在调养品的特恩下显现的德性,普慈独慈的德性,归结于独慈永恩纯恩特慈的归宿。真光的显现是在导师呈现的奇迹感应和引领上,也显示在真乘的学者的教化传播真知上,只要跟随者本身禁止了私心,天堂就是他最后的归宿,真光是照在真实的跟随者之上。显示在诚实者的位份上,真正的机密是只崇拜真主之人,恭谦之人,虔诚之人显现与真主的机密,而临真的天仙和被差的先知都不能容纳它。这就是真光已经显照。表现是出现真心,诚意,和对教门的贪爱,跟随上紧,接近真主的干办上刻苦。并承受欺负受迫害的试验。
        真主说:“我要把恩典赐给大地上受欺负的人。我要以他们为表率,我要以他们为继承者”(28:5)。
        圣人对尔林说:“真主借你的手引导那太阳照在他上的那一些比你更优秀的人。这就是预言导师师表的跟随者,他们是被真光映照,更优秀的人——跟随之人。”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希望和一切寻求、追求苏菲的人拿约会!

12

主题

1

听众

22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1
发表于 2009-2-1 12:45:20 |只看该作者
本然之光!
调养之光!
引领之光!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 善者不辯,辯者不善; 知者不博,博者不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21:09 , Processed in 0.03714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