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9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人在安拉面前平等吗?

[复制链接]

55

主题

3

听众

18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8-12-26 11:59: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亲爱的兄弟:安拉将人类分为圣·贤·凡·庸·愚五类。“圣人公而无私,贤人因公废私,凡人公私兼顾,庸人因私废公,愚人私而无公。”私欲是检验穆斯林人品的标准!安拉说:“以其私欲为主宰的人,火狱必为其归宿。”资本主义说‘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而异端者说‘真主面前人人平等!’请大家想一想,要是平等的话,为何《古兰经》说:“有知识和无知识的人能一样吗?”要是平等的话,天堂为何造八座,大家一起进去吃个大锅饭,有何不可?
     我们坚信安拉是最公正的,安拉将以我们各自的品级判定最终归宿!人类是肉体上附着妙体,人死后,肉体归于大地,灵魂归于何处?怎样归呢?我们到外地旅游都要请个导游,难道在归主上就不需要了吗?安拉在人类中下降了壹佰零肆部经典,并借助于圣人的手传达使命。
     穆圣说:“我归主后再无圣人,但将出现很多的代位之人。”他们就是圣人的血缘,圣人的后代,每一百年的宗教复兴家!他们的任务是扶起圣人跌到的教生,引领全人类回归真主!穆圣说:“知识远在中国,也当去求之,不去是不行的,不去是犯罪的!”《鲁白》经注7册359页15--16段说:“末尾时光最大一位筛海在中国!”
     今生诋毁穆斯林一次之人,后世要赔偿八百件功干,提醒大家,对于不理解的事不要乱加评论,用安拉给与我们的善良之心多做参悟!!望大家看守舌肉,克己奉公,为兴盛圣传伊斯兰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希望和一切寻求、追求苏菲的人拿约会!

12

主题

1

听众

22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1
发表于 2009-2-1 12:38:37 |只看该作者
人在真主面前有三种关系:
1.独一主与奴辈的关系,唯独一切圣贤担之!
2.调养主与奴仆的关系,唯独一切穆斯林担之!
3.造物主与被造物的关系,一切不归信之人担之!
妄言人人平等,是否定了前面两种关系,即否定了圣贤和归信者!其实质是否定了伊玛尼!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 善者不辯,辯者不善; 知者不博,博者不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14:54 , Processed in 0.03511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