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67|回复: 0

岱岳区举办鲁普耐特杯第四届新编“卧尔兹”演讲比赛

[复制链接]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发表于 2015-8-15 15:02:01 |显示全部楼层
    8月6日,岱岳区鲁普耐特杯第四届新编"卧尔兹"演讲比赛在常家庄清真寺举行。来自全区8个乡镇、街道的21名选手围绕创建和谐清真寺、教风提升、民族团结、祖国统一、爱国爱教、正信正行、反对极端、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既有传统形式,又有现实内涵,为听众带来了一道丰盛的思想精神大餐。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祝阳镇大梭庄清真寺阿訇弭腾飞获得一等奖,天平街道北大圈清真寺阿訇马道速和粥店街道上旺清真寺阿訇马道广获得二等奖,粥店街道常家庄清真寺阿訇咸俊林、满庄镇泥沟村阿訇郑利强和马庄镇西界清真南寺阿訇董普获得三等奖。
    泰安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兰英做了讲话,对岱岳区重视解经和讲新编“卧尔兹”工作,重视提高阿訇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各清真寺阿訇利用好卧尔兹讲台,宣传伊斯兰教优良传统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不断提高穆斯林群众的思想修养和政治觉悟,树立穆斯林良好形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7 00:18 , Processed in 0.03879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