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9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省统战部长黄毅带着其小组慰问团到他郎清真寺慰问

[复制链接]

27

主题

3

听众

185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4-23 16:42: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09年4月15日省统战部部长黄毅在百忙之中,在他郎清真寺举行圣节期间带其慰问团到云南墨江他郎清真寺进行慰问活动。并慰问前来参加云南圣节的全国各地的群众。并送来慰问金两千余元在参观了清真寺内部后给与了极高的评价,并说以后如果清真寺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向省委统战部和当地伊协提出,政府一定会给与大力支持。在举行座谈后黄部长一行不辞辛苦来到做节的群众中进行了深情的问候。当得知来访群众大部分来自祖国各地后很是欣慰。为他郎清真寺举办如此宏伟的圣节而感到高兴。并鼓励说要其继续举办如此的耳麦里,为宣扬国家的宗教政策做出宣传。
    在临走时亲手送给了他郎清真寺两千元慰问金。并亲切询问清真寺还有什么困难?当地群众提出来清真寺的 小路不好走的时候,黄部长立马向陪同县委书记交代想办法解决,并在以后条件成熟时马上为清真寺修好这一条信教群众来清真寺礼拜的小路。在最后还在给其肖管事和阿訇及村长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把这次圣节举办好,给远方的客人们以最好的招待,争取把云南的耳麦里圣节举办作为云南的一项宗教重点事业,为民族的宣传和爱国爱教的行为体现做出一个好榜样,并把这个精神向来的每一个来宾宣扬和传播,体现我们民族的团结和谐。 感谢黄毅部长代表省委,省政府特此对我们民族的关心和指导,我们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遵守国家的政策,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祖贡献自己的力量。

DSC01556_jpg_thumb.jpg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9

主题

2

听众

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21
发表于 2009-5-2 13:55:10 |只看该作者
继续举办例行的传统宗教活动,大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14:53 , Processed in 0.042786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