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伊斯兰信息】伊斯兰之窗网首届有奖知识竞赛相关报道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听众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6-21 10:48: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伊斯兰之窗网站在建站五周年之际,举办了首届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近百名穆斯林同胞参与了此次竞赛,活动于6月13日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本着“多元化知识竞赛”的宗旨,注重和社会联系,主要从信仰方面,经训方面,人际关系,学习、教育方面,品德方面,伊斯兰、中国穆斯林历史,伊斯兰经济、科学方面等方面出题。以知识竞赛的形式来激发各位兄弟姐妹的学习热情。
据参赛者反映,通过这次有奖知识竞赛活动了解了一些基础知识,这次的活动实为可贵,调动了大家的学习劲头。也让我们学习到了更多的伊斯兰知识,让我们曾经的模糊清亮起来;让我们的糊涂明白起来;更让我们的松懈上进起来。获奖与否并不重要,重在参与,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加深对信仰的认识。一些参赛者对于伊斯兰之窗网站的发展提了建设性意见,伊斯兰站点在宣传伊斯兰信仰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应尽力为广大同胞提供多元化信息,凝聚中国穆斯林力量,弘扬伊斯兰真精神,成为穆斯林学习交流的平台,非穆斯林了解伊斯兰的媒介。
    答题结束后,经过伊斯兰之窗知识竞赛组委初评,复评,确定了16名获奖者,另外通过论坛宣传积分和发帖数等综合因素从版主和论坛元老中各评选出两名予以鼓励。获奖名单总计20名。
    这次知识竞赛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伊斯兰之窗管理团队与广大网友的互动,活动结束后,伊斯兰之窗知识竞赛组委对此次活动作了简要分析,并对下期活动评奖方式等作出了调整,以鼓励更多网友共建伊斯兰网上家园。


相关链接:
伊斯兰之窗首届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公告

伊斯兰之窗首届有奖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及奖项公布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8 04:19 , Processed in 0.04348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