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东教会谴责犹太阴谋活动

[复制链接]

1662

主题

4

听众

64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7-15 12:07: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中东各国﹐包括古都斯(耶路撒冷圣城)的基督教领袖们﹐展开一项新时代的神圣使命﹐揭露犹太复国主义正在秘密进行的一场伪宗教运动﹐他们假借基督教之名﹐在西方世界伪造教义﹐蛊惑人心﹐为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服务。

伦敦与圣地路德派新教会慕尼伯‧优南主教说﹕“我们不认为﹐(犹太人创立的)新基督教徒是合法的基督徒﹐也不是什么新宗派。”  他参与了中东七大基督教会发表的反对基督教中犹太势力的《耶路撒冷宣言》﹐揭露在犹太复国主义密谋下产生了一个宗教怪物﹐叫什么“基督教犹太主义”的东西(Christian Zionism)。  文件说﹐可以肯定﹐这是一个邪教﹐因为他们的一切观点都与正宗的基督教经典背道而驰。  优南主教说﹐这个邪教以“福音”的名义宣传犹太复国主义思想﹐“根本否定了基督教所坚持的博爱﹑公正和宽容精神。”   这个所谓的犹太福音会﹐在西方社会广为宣传﹐告诉基督教信徒们﹐犹太人1948年在巴勒斯坦抢夺的领土上复国﹐是为了完成《圣经》中所描述的预言。

这是极端犹太复国主义在一百多年前设计的阴谋﹐早在十九世纪﹐一个美国犹太人﹐名字叫赛勒斯‧斯科菲尔德(Cyrus Scofield)。  他借用基督教经典的词句和历史故事编制了一个理论﹕耶稣基督快要现身了﹐他就是基督教世界盼望两千年的“救世主”。   在救世主出现之前﹐人类必须经历最后一场战争﹐这场战争是由犹太民族承担﹐战胜阿拉伯人﹐代表光明战胜黑暗﹐正义战胜邪恶﹐然后全世界大放光明﹐迎接救世主的到来﹐天下太平。   因此﹐犹太人与阿拉伯人之间的战争﹐就是末世大决战﹐是为了挽救基督教和全世界﹐如果不支持犹太人作战﹐就是与上帝作对。 这是对基督教徒的历史考验﹐支持犹太人作战﹐在消灭阿拉伯人的那一天﹐犹太人和基督教徒可以分享未来的胜利成果。  犹太人在担当着拯救全人类的最后一战﹐为迎接耶稣基督再现人间创造条件。

斯科菲尔德编造了许多现代神话﹐迷惑和麻醉头脑简单的西方信徒。  他说﹐耶稣基督再现之前﹐世界将出现许多迹象﹐例如犹太人恢复建国﹑控制圣城耶路撒冷﹑在消灭了伊斯兰之后重建犹太圣庙。  优南主教说﹕“犹太福音这帮人的宣传﹐全然是异端邪说﹐毫无圣书的依据﹐同基督教精神分庭抗礼。”  在这份《宣言》上签名的都是中东各国基督教会领袖﹐例如耶路撒冷拉丁教区麦克尔‧萨巴赫牧首﹑叙利亚东正教会主教区斯维里奥‧莫拉得大主教﹑耶路撒冷和中东圣公会利亚赫‧艾萨尔大主教。

优南主教说﹐《耶路撒冷宣言》的主要目标﹐是针对大家所关心的被占领地区的未来前途和命运﹐包括那些宣传犹太福音人自己的命运。  他说﹕“我们希望美国和世界各国的信徒们知道﹐生活在巴勒斯坦的全体基督教同胞﹐坚定不移地同当地人民站在一起﹐同甘苦﹐共命运﹐直到从被以色列占领的枷锁中解脱出来﹐获得自由和公正。”   这份文件表达了中东基督教主流的八大教会对“基督教犹太主义”的批驳﹐反对现在控制以色列政府的极右势力。  这是从美国本土上的犹太复国势力所炮制的错误理论﹐他们在那里积蓄力量﹐支持犹太复国主义﹐基督教犹太主义必将导致更为激烈的对抗和冲突﹐破坏中东和平进程。

美国社会调查公司“皮尤论坛宗教与公共生活”发现﹐在美国﹐一部分圣公会系统的基督教徒最热衷于相信这个邪教力量﹐他们在美国对犹太复国主义的支持仅次于犹太人集团﹐决心组成反伊斯兰神圣同盟。    优南主教说﹕“我们希望巴勒斯坦和阿拉伯人民了解我们﹐我们不会受他们的欺骗﹐因为我们坚持支持正义﹑反对压迫的基督精神。”

他说﹕“我们希望那些基督教犹太主义的人知道﹐他们是不受欢迎的人﹐不要到我们这里来传播你们那些有毒的思想﹐收买和蛊惑人心。”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9 02:44 , Processed in 0.03269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