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8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导师演讲] 导师主麻演讲2009-8-21 ——斋月的知识(二)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8-21 16:12: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点击下载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伊斯兰的精髓在这里发现,喜主爱道之心在这里燃烧,为主虔诚的举意在这里全美。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21
发表于 2009-8-21 19:00:31 |只看该作者
看月圣训
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说:“你们见月封斋,见月开斋,如果云雾,你们就全美‘舍尔邦’月的三十天。”
又说:“你们不要封斋,直至你们看见月牙;你们不要开斋,直至你们看见月牙,如果云雾,你们就定夺前月三十天。”

封斋之人的特恩五种空前的,七种重赏
真主说:“人类所做的一切工作都归他自己,除了斋戒,斋戒是归于我的,我要亲自回赐。”
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说:“真主赐给我的教生空前的(既往任何人都未曾赐给过的)五件事:
(1)شهررمضان的第一夜来临时,真主就以慈惠恩典来关照他们,真主关照了谁,谁将永远不受罪刑惩罚。
(2)真主命众天仙为封斋的穆民求饶。
(3)封斋之人口中的气味,在真主御前比麝香更优美。
(4)真主命天堂以你采取你的装饰并恭喜我的信士臣仆们,他们是我们的外哩,朋友。
(5)真主以之饶恕众教生。”
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说:“谁满怀信心,且虔诚敬意封斋,封了رمضان月的斋,真主将恕饶他以前的所犯的罪错,并既往不咎。”
真主说:“我要亲自恩赐一切封斋的人,万善的回赐是天园,斋戒的回赐是亲见我(真主),他见我我见他,他可以和我任意交言,不需要使者和翻译。”
斋戒全为真主,斋戒是属于真主的,真主将亲赐封斋之人。封斋之人得到七种恩赐、重赏:
①只要你的封斋不掺杂全为真主外的一切连同沽名钓誉,你的斋戒就胜过一切功修干办。
②只有真主全知封斋之人的封斋,其他善功有时一部分人也可以知道,真主亲赐重赏封斋之人的恩典。
③全为真主的封斋是最爱喜的功修,真主对封斋之人的慈爱只有真主本知,人的思维不能达到揣测的山脚。
④真主说:斋戒是我的。封斋归于真主,稍可见封斋之人的尊贵,正如天房成了真主的房子一样。
⑤真主的德性,无求于饮食,无私欲,封斋之人以斋戒接近真主,真主就使封斋之人归于真主。
⑥除去私心杂念,不饮不吃多礼多赞是众天仙的德性,封斋之人到达了天仙之境。
⑦封斋之人虽然犯了罪错自己亏了自身,通过斋戒真主赦免了他并使他们得到万善的回赐,因斋戒使你戒除了意念言行的一切罪恶过错。

关于台拉威哈拜的圣训
艾布塔里布之子阿里(大贤)传述:有人关于斋月台拉威哈拜的益处问圣人,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说:“
在斋月的第一个晚上,信士的罪过被消除,恰似母亲刚生下他的那天一样。
在第二晚上,真主恕饶他和信士的父母。
第三晚上,阿勒世之下的一位天仙呼喊:‘你们虔诚干办,真主就恕饶你以前所犯的罪过。’
第四晚上,他们得到念《讨拉特》,《引支勒》,《宰卜尔》和《古兰经》的那些回赐。
第五晚上,真主赐给如同在禁寺、麦地那圣寺和远寺礼拜同样的回赐。
第六晚上,真主赐给巡游天房之人的回赐。每块石头,每把粘土都为他求饶。
第七晚上,他如同赶上穆萨时光,援助穆萨惩罚法老的哈伦一般。
第八晚上,真主把如同布拉格仙马的乘骑赐给他。
第九晚上,他们拜主如同圣人拜主一样。
第十晚上,真主赐他两世幸福。
第十一晚上,他从今生离去,恰似从母腹中出世般无罪。
第十二晚上,复生日来到,他如同十五的满月洁白如玉。
第十三晚上,复生日无恐惧无罪恶的感觉。
第十四晚上,复生日的天仙为他见证,他是最遵行台拉威哈拜的人,真主不亲算他。
第十五晚上,众天仙和阿勒世、库勒西的天仙都赞美他。
第十六晚上,真主为他办理脱离火狱进入天堂的许可证。
第十七晚上,赐给圣人的品级。
第十八晚上,一位天仙喊:‘真主的仆民啊!真主喜悦你们了,真主喜悦你们父母了。’
第十九晚上,真主提升他天堂的品级。
第二十晚上,真主赐给他殉道者、清廉者的回赐。
第二十一晚上,真主在天堂为他建一所美丽的房舍。
第二十二晚上,复生日他无忧无虑,平安吉庆。
第二十三晚上,在天堂与乐园中,真主为他建一座城市。
第二十四晚上,真主赐给24个有求必应的祈求。
第二十五晚上,真主免去他坟中的刑罚。
第二十六晚上,真主提拔他获得四十年的回赐。
第二十七晚上,复生日,他将如闪电般过仙桥。
第二十八晚上,真主为他在天堂中提升一千个品级。
第二十九晚上,真主赐一千个有效的哈吉的回赐。
第三十晚上,真主说:‘我个仆民啊!你吃天堂的仙果,用仙水甘泉沐浴,饮仙池之水,我是你的养主,你是我的仆民。’”
伊斯兰的精髓在这里发现,喜主爱道之心在这里燃烧,为主虔诚的举意在这里全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7 00:10 , Processed in 0.03547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